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南山路伏龙坪隧道有暗坑啥时能填平? (图)

17-03-28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隧道有暗坑啥时能填平?

  这个坑有井盖大小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桑杰才让 实习生 吕应霞 闫志鹏 文/图) 3月27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南山路伏龙坪隧道内有一个大坑,稍不留神就掉入坑中,存有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将路面填平。

  李先生告诉记者,去年他途经该隧道时发现了这个坑,当时急打方向才安全通过。之后他向有关部门反映了此事,然而至今仍没有解决。他希望有关部门加以重视,尽早补修。

  随后,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李先生所说的坑类似井盖,直径在70厘米左右,坑内有水渗出。距此不远处,还有一个塌陷不久的小坑。而伏龙坪隧道通往华林坪隧道的出口处也出现了较为严重的断裂面。

  司机马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经常开车经过这条隧道,路基上出现这么大一个坑确实存在隐患。加上隧道内比较昏暗,万一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精彩推荐

  • 春季到酒泉敦煌去看“海”(图) 春季到酒泉敦煌去看“海”(图)
  • 兰州南山路伏龙坪隧道有暗坑啥时能填平? (图) 兰州南山路伏龙坪隧道有暗坑啥时能填平? (图)
  • 兰州第五十九中学举行“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应急疏散演练(图) 兰州第五十九中学举行“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应急疏散演练(图)
  • 陇南宕昌县车拉特困片扎峪河贫困村新貌(图) 陇南宕昌县车拉特困片扎峪河贫困村新貌(图)
  • 陇南成县:小村官的“电商梦”(图) 陇南成县:小村官的“电商梦”(图)
  • 陇南西和县大力开展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图) 陇南西和县大力开展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图)
  • 陇南康县花桥村:乡村旅游富乡民(图) 陇南康县花桥村:乡村旅游富乡民(图)
  • 情感:旧爱转眼拥有了新欢  我后悔分手痛心他把挚情化怨恨 情感:旧爱转眼拥有了新欢 我后悔分手痛心他把挚情化怨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对李瑞奇等干部的任前公示
2   兰州一醉汉醉驾还殴打民警
3   兰州市对省纪委转交85件问题线索开展核
4   “桑田”变“沧海” 敦煌哈拉湖消失60
5   今年甘肃省列120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6916
6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王三运主
7   兰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8   兰州地铁1号线:人员招聘全部完成 票制
9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投
10   春风十里踏青赏花 兰州郊游哪去?带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