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醉驾肇事后奥迪司机对辅警连打带咬

17-03-27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醉驾肇事后奥迪司机对辅警连打带咬

  事件1关键词:拳够狠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郭秀睿) 奥迪宝马街头相撞,奥迪司机鲍某满身酒气,在警车内耍起酒疯,挥拳十几次打伤辅警欲逃跑,甚至张嘴咬伤辅警!目前,该案件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3月24日晚9时50分许,七里河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火星街金港城医院门前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交通事故,追尾驾驶人疑似酒驾。指挥中心立即指令事故值班民警王亚毅、辅警孙祥祥赶赴现场调查处理。民警赶至现场后,发现甘A·0P70*奥迪小型轿车与甘A·677G*宝马小型轿车追尾,民警在对甘A·0P70*驾驶员鲍某调查询问时发现鲍某浑身酒气,涉嫌酒驾。随即民警将这一情况汇报大队值班领导何军锋,大队长何军锋立即指示,将驾驶员先行进行控制,并带领一中队加班民警许永寿等4名民警赶赴现场。

  民警王亚毅、辅警孙祥祥将驾驶人鲍某带至警车后排,并由孙祥祥进行控制,王亚毅继续勘查事故现场。鲍某试图挣脱辅警孙祥祥的控制,强行逃离警车,被辅警孙祥祥拉住,鲍某转过身向辅警孙祥祥嘴部击打三拳,头部击打了十多拳,致使辅警孙祥祥头部受伤、嘴角破裂出血。此外,鲍某还用嘴将孙祥祥手部咬伤。孙祥祥随即呼喊王亚毅增援将鲍某控制后带至大队。到大队办案区后,驾驶人鲍某拒绝呼气酒精检测,医务人员对其进行了抽血。同时,接到警情的敦煌路派出所民警也赶至七里河交警大队进行调查了解情况。

  经大队与敦煌路派出所商议,鉴于当事人鲍某处于醉酒状态中,无法进行正常询问,且家属要求对鲍某进行检查,考虑到鲍某身体可能在交通事故中受伤,大队决定由其家属带鲍某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3月25日13时,经中科司法物证技术鉴定中心鉴定,鲍某血液酒精含量为:219.97mg/100mL,属醉酒驾驶,大队立即依法对鲍某危险驾驶案立案侦查,并报请七里河分局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目前正在审批中。同时,敦煌路派出所也积极介入,对当事人鲍某妨碍执法、殴打辅警的行为展开调查取证工作。

 

  

精彩推荐

  • 兰州:三小孩山上玩耍 一人失足滑落卡在半山腰 消防官兵成功救援(图) 兰州:三小孩山上玩耍 一人失足滑落卡在半山腰 消防官兵成功救援(图)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运营筹备有序推进 人员招聘全部完成 票制票价正在制定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运营筹备有序推进 人员招聘全部完成 票制票价正在制定
  • 房地产观察|兰州房地产业进入平稳理性发展阶段 房地产观察|兰州房地产业进入平稳理性发展阶段
  • 兰州永登警方破获24起系列入室盗窃案 兰州永登警方破获24起系列入室盗窃案
  • 春风十里踏青赏花 一起去看看春天里的兰州(图) 春风十里踏青赏花 一起去看看春天里的兰州(图)
  • G569线北仙高速公路稳步建设(图) G569线北仙高速公路稳步建设(图)
  • 占用消防通道 兰州兰海商贸城违法建筑被拆除(图) 占用消防通道 兰州兰海商贸城违法建筑被拆除(图)
  • 张掖高台县南华镇大力整治废旧农膜污染(组图) 张掖高台县南华镇大力整治废旧农膜污染(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乡间田野涌春潮——临夏永靖县春耕生产
2   宝兰客专让我们共同期待——宝兰客专联
3   兰州市中小学组织开展2017年“清明祭英
4   要求公开房屋拆迁评估表遭拒 男子状告
5   要经济发展 更要绿水青山——甘肃生态
6   白银:银行员工识破20万元假存单
7   甘南舟曲县:百花扎根龙江岸 藏香江南
8   缉毒英雄魂归故里 杨军刚烈士纪念碑落
9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研究部
10   兰州市大力整治“庸懒散慢混卡” 980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