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敦煌荣登丝绸之路“十强旅游明星县(区)”排行榜

17-03-27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董鹏江(实习)

  原标题:敦煌荣登丝绸之路“十强旅游明星县(区)”排行榜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通讯员 王斌银) 3月23日,人民网舆情监测室、中国西北旅游协作区、百度地图联合发布《2016西北县域旅游发展研究报告》及“2016西北地区旅游百强县域排行榜”。敦煌荣登丝绸之路“十强旅游明星县(区)”排行榜。

  报告以更全面的视角深入研究了西北地区全域旅游的发展现状;以“宏观结合微观”的模式整体性评估县域旅游竞争力尚属首次。评估体系遵循可比性原则、可行性原则、系统性原则,以多级指标详细地反映出各县域旅游竞争力。评估体系由市场竞争表现、旅游发展潜力、县域综合环境三部分构成,涵盖了西北地区县域旅游业的业绩、内部驱动力、资源协调等方面的综合分析。同时,体系反映了西北地区县域旅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也从经济学角度体现了竞争实体与其所处环境之间的协调程度,展示了县域旅游的发展潜力。(王斌银)

精彩推荐

  • 兰州:三小孩山上玩耍 一人失足滑落卡在半山腰 消防官兵成功救援(图) 兰州:三小孩山上玩耍 一人失足滑落卡在半山腰 消防官兵成功救援(图)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运营筹备有序推进 人员招聘全部完成 票制票价正在制定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运营筹备有序推进 人员招聘全部完成 票制票价正在制定
  • 房地产观察|兰州房地产业进入平稳理性发展阶段 房地产观察|兰州房地产业进入平稳理性发展阶段
  • 兰州永登警方破获24起系列入室盗窃案 兰州永登警方破获24起系列入室盗窃案
  • 春风十里踏青赏花 一起去看看春天里的兰州(图) 春风十里踏青赏花 一起去看看春天里的兰州(图)
  • G569线北仙高速公路稳步建设(图) G569线北仙高速公路稳步建设(图)
  • 占用消防通道 兰州兰海商贸城违法建筑被拆除(图) 占用消防通道 兰州兰海商贸城违法建筑被拆除(图)
  • 张掖高台县南华镇大力整治废旧农膜污染(组图) 张掖高台县南华镇大力整治废旧农膜污染(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乡间田野涌春潮——临夏永靖县春耕生产
2   宝兰客专让我们共同期待——宝兰客专联
3   兰州市中小学组织开展2017年“清明祭英
4   要求公开房屋拆迁评估表遭拒 男子状告
5   要经济发展 更要绿水青山——甘肃生态
6   白银:银行员工识破20万元假存单
7   甘南舟曲县:百花扎根龙江岸 藏香江南
8   缉毒英雄魂归故里 杨军刚烈士纪念碑落
9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研究部
10   兰州市大力整治“庸懒散慢混卡” 980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