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通渭县一女子谎称帮人找工作微信聊天骗网友11200元

17-03-26 10:1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张剑英(实习)

  原标题:女子谎称帮人找工作微信聊天骗网友11200元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 记者 李东朝 通讯员 曹鸿雁 ) 以帮他人找工作为幌子,通渭县一女子通过微信聊天骗取网友11200元,案发四个月后,该女子因为涉嫌网络诈骗被警方抓获。2017年3月24日,记者从通渭县公安局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被通渭县公安局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警方介绍,2016年11月7日,通渭县公安局接到陇川乡村民郭某报警,称其被一网友以找工作为由骗去11200元。接到报警后,通渭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工作。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微信聊天时,了解到被害人郭某有想找工作的意愿后,提出自己有能力帮郭某找到工作,并先后以交手续费、跑关系为名,利用微信转账的方式骗走被害人11200元。

  办案民警通过嫌疑人的微信号,综合研判发现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循线追踪,缜密侦查,近日终于破获这起网络诈骗案。经讯问,25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如实交待了在微信聊天时取得被害人郭某的信任后,骗取其钱财的犯罪事实。目前,被骗赃款已追回,李某被通渭县公安局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精彩推荐

  • 兰大春季“双选会”昨举行,参会单位近380家事业单位更受毕业生青睐(图) 兰大春季“双选会”昨举行,参会单位近380家事业单位更受毕业生青睐(图)
  • 兰州大学春季双选会昨举行 380家企事业用人单位进场选才 兰州大学春季双选会昨举行 380家企事业用人单位进场选才
  • 兰州交通大学百名志愿者种下感恩之树 兰州交通大学百名志愿者种下感恩之树
  • 兰州韩家河公墓区:交通拥堵路不通 扫墓者徒步上山 兰州韩家河公墓区:交通拥堵路不通 扫墓者徒步上山
  • 鲜花换下纸钱 兰州市民很乐意(图) 鲜花换下纸钱 兰州市民很乐意(图)
  • 扫墓迎来首个高峰 兰州近60万市民寄哀思 扫墓迎来首个高峰 兰州近60万市民寄哀思
  • 兰州:文明祭扫渐成主流(图) 兰州:文明祭扫渐成主流(图)
  • 甘肃千余师生祭奠革命先烈(图) 甘肃千余师生祭奠革命先烈(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乡间田野涌春潮——临夏永靖县春耕生产
2   宝兰客专让我们共同期待——宝兰客专联
3   兰州市中小学组织开展2017年“清明祭英
4   要求公开房屋拆迁评估表遭拒 男子状告
5   要经济发展 更要绿水青山——甘肃生态
6   白银:银行员工识破20万元假存单
7   甘南舟曲县:百花扎根龙江岸 藏香江南
8   缉毒英雄魂归故里 杨军刚烈士纪念碑落
9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研究部
10   兰州市大力整治“庸懒散慢混卡” 980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