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崇信县切实改善贫困村交通基础设施条件

17-03-23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崇信切实改善贫困村交通基础设施条件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马鑫) 崇信县把交通扶贫作为深化精准扶贫的突破口,紧紧围绕贫困村实际,切实改善贫困村交通基础设施条件,着力解决群众最迫切、最急需的出行难和农产品运输难的问题。目前,全县15个贫困村均有通乡镇的硬化路,79个行政村已实现100%的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行政村通客车率达到100%。

  去年以来,崇信县加快农村公路建设步伐,硬化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实现全覆盖。目前,省市下达的锦屏镇西街村至铜城孙家峡村(大槐树景区)公路30公里、九功至梁坡(李家沟段)公路0.875公里2个通畅工程项目,6个“千村美丽”示范村村组道路建设项目,已全部建成并通过交工验收。此外,崇信县合理依规使用包括国土部门土地治理、旅游部门基础设施建设等在内的涉及公路建设方面的资金2058.3万元,硬化农村公路26条41.166公里,进一步扩大了农村公路建设覆盖面。

精彩推荐

  • 天水市武山县杨河村村民在广场上锻炼身体(图) 天水市武山县杨河村村民在广场上锻炼身体(图)
  • 2017兰马迷你马拉松一天就报满  全程、半程预报名还在进行中(图) 2017兰马迷你马拉松一天就报满 全程、半程预报名还在进行中(图)
  • 2017“兰马”报名启动 2017“兰马”报名启动
  • 兰州:春风又绿黄河岸 (图) 兰州:春风又绿黄河岸 (图)
  • 张掖:黑河流域湿地发现卷羽鹈鹕 (图) 张掖:黑河流域湿地发现卷羽鹈鹕 (图)
  • 白银市北京路将大“变脸”(图) 白银市北京路将大“变脸”(图)
  • 定西市陇西县渭阳乡林家坪村花卉种植大棚里客户在挑选花卉(图) 定西市陇西县渭阳乡林家坪村花卉种植大棚里客户在挑选花卉(图)
  • 记者暗访兰州东岗世纪新村周边环境卫生—— 用有烟煤、乱停乱放仍存在 记者暗访兰州东岗世纪新村周边环境卫生—— 用有烟煤、乱停乱放仍存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兰州市2017《中考大纲》出炉 重点
2   H5|金句纵览 习近平2013-2017两会时间
3   你还在为兰州停车犯难吗? 管理方这下
4   兰州家长问:科视康角膜塑形镜安全吗
5   织起妇女维权保护网——反家暴“靖远模
6   张掖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今起至3月23日 甘肃省大部有一次降水降
8   小陇微故事|大学校园折纸男生的“花”
9   甘肃省5位民警候选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
10   甘肃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