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小黄车”上线3天迎来小伙伴 酷骑单车进入兰州市场(图)

17-03-22 09: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小黄车”上线3天迎来小伙伴酷骑单车进入兰州市场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韩彤 文/图)3月21日,在“小黄车”进入兰州3天之后,兰州的共享单车市场又迎来一位绿色的小伙伴——酷骑单车。

  目前在城关区白银路、盘旋路、雁滩等地附近的公交站、写字楼、小区和商场周边可以看到它。在接下来的一周之内会完成10000辆车的投放,市民也可以在更多地点取用车辆。投入后期酷骑会根据市民的使用和反馈情况,加大单车的投放力度和区域覆盖力度。

  与其他共享单车相同的是,酷骑也是通过下载手机APP,在手机注册、缴纳押金后即可租用,结束使用之后停放在路边安全区域内。但和小黄车不同的是,酷骑采用GPS电子锁,打开手机蓝牙和定位设置,扫描车锁上的二维码,车锁自动打开。

  GPS的定位功能也能使市民更加准确地在手机APP上查看自行车的位置,找到车辆,可以根据APP上的车辆信息,提前安排自己的出行方式。

  费用方面。相比“小黄车”的99元押金,酷骑的298元押金和兰州公共自行车的押金相当。但是租用的价格是每小时0.6元,着实要更加实惠一些。

  酷骑单车不论是车身颜色还是后轮挡泥板的设计,都和兰州公共自行车十分相似。但酷骑的另一个优势是它的设计增加了车筐,让背着包包骑车的市民更加方便。

精彩推荐

  • 【特稿】天水皮影戏 三代人的传承和坚守 【特稿】天水皮影戏 三代人的传承和坚守
  • 平凉群众栽植绿化苗木 构建城市森林生态体系(图) 平凉群众栽植绿化苗木 构建城市森林生态体系(图)
  • 平凉崆峒区麻武乡的文化舞台和休闲长廊(图) 平凉崆峒区麻武乡的文化舞台和休闲长廊(图)
  • 兰州新区宗家梁(棚改)安置房工程主体已基本建成(图) 兰州新区宗家梁(棚改)安置房工程主体已基本建成(图)
  • 急危病人遇堵车 兰州交警开通绿色通道救护生命(图) 急危病人遇堵车 兰州交警开通绿色通道救护生命(图)
  • 平凉一园林工人修整校园内的花卉树木(图) 平凉一园林工人修整校园内的花卉树木(图)
  • 《兰州市2017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实施方案》解读(图) 《兰州市2017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实施方案》解读(图)
  • 兰州百日攻坚冲刺全国文明城市 兰州百日攻坚冲刺全国文明城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首次立项批复国家高速公路项目
2   图解:今后五年 甘肃贫困县脱贫要这么
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研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5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会见路易·艾黎亲友团
6   陇拍客|兰州什川:梨花已开 请收请柬
7   柳鹏任武威市委书记
8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矢志苦干实干
9   甘肃省第6所“国珍书屋”落户平凉市崆
10   林铎在兰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