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好大姐捡到钱包物归原主

17-03-21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好大姐捡到钱包物归原主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苏晓) 新浪微博网友“Clarence董少伟”向记者爆料称,3月19日晚上他和朋友在外面吃饭时,丢失了一个棕色钱包,本想着可能找不到了,没想到却遇到一位热心大姐,将钱包还到他的手中,让他的心倍感温暖……

  3月19日晚上,董先生和几个朋友一起去东岗镇附近吃饭。吃过饭,董先生忘拿钱包就回家了。

  没多久,董先生看到手机打过来一个陌生电话,想着可能是诈骗电话就没接。

  到了晚上10时30分许,那个陌生电话又给董先生发了一条短信称,他的钱包在一名女士手中,让他别担心,里面东西都在。当时董先生一摸口袋发现钱包真的不在了。随后他就拨通了那个陌生号码……

  接电话的是一个30多岁的女士,董先生说道:“您好,我钱包是不是落你家店里了?”对方称:“我不是店主,今天我们一家三口人去饭馆吃饭,看到有个钱包在那儿,就捡回来了,明天约个地方,我把钱包还你。”

  3月20日一大早,董先生坐车来到约定地点后,差不多10分钟的样子,旁边路口出现了一位女士。董先生听到她在喊自己名字(因为钱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之类的)。

  董先生朝她笑着走了过去,这位大姐说道:“你是取钱包的吗?”董先生连忙点头道。然后这位大姐就把钱包交给了他。

  采访时董先生激动地告诉记者:“今天恰好‘春分’,万物复苏的时节,我相信人世间最温暖的不过人心,愿这位大姐好人有好报!”

精彩推荐

  • 游客在平凉泾川县城关镇凤凰村体验窑洞民俗文化(图) 游客在平凉泾川县城关镇凤凰村体验窑洞民俗文化(图)
  • 兰州东岗一居民“帮钱包”找主人(图) 兰州东岗一居民“帮钱包”找主人(图)
  • 武威市继续落实幼儿园免除保教费政策 武威市继续落实幼儿园免除保教费政策
  • 兰州一八旬独居老人想要腿部按摩器 一对残疾母子想要微波炉 谁能帮帮他们? 兰州一八旬独居老人想要腿部按摩器 一对残疾母子想要微波炉 谁能帮帮他们?
  • 兰州火车站西路一小区附近路段车多速度快 市民建议架设人行天桥 兰州火车站西路一小区附近路段车多速度快 市民建议架设人行天桥
  • 兰州一僵尸车停放小区人行道两年多 占用公共用地 兰州一僵尸车停放小区人行道两年多 占用公共用地
  • 兰州城关区一施工队挖断天然气管道 周边3000余户居民受影响 兰州城关区一施工队挖断天然气管道 周边3000余户居民受影响
  • 白银馨园小区:新建小区大火过后难以抹去的“硬伤” 白银馨园小区:新建小区大火过后难以抹去的“硬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通渭通报“城管人员不雅视频”调查结果
2   “蜀兰”离开兰州 临别深情表白一座城(
3   宝兰客专动车莅临兰州 最高时速可达350
4   2016年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颁奖典
5   送别“蜀兰”我们多想再看她一眼 兰州
6   平凉3·13命案告破 嫌疑人因琐事杀妻女
7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甘全国
8   大熊猫“蜀兰”离兰回川养老 兰州市民
9   甘肃陇南:青山绿水“淌”金银 文化润
10   “十三五”时期甘肃将建设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