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环县全面开工、全力推进抓项目 推动经济发展

17-03-21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岳佳荣(实习)

  原标题:环县抓项目推动经济发展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先朝阳 通讯员 李文) 近日,随着大地解冻,天气回暖,环县各项目建设工地陆续复工开工,特别是一些重点项目,已按项目设计的时间节点,全面开工,全力推进。

  今年,环县确定投资在500万元以上的重点建设项目182个,总投资161亿元。其中,中盛100万只肉羊屠宰生产线项目、甜水堡1000万立方米调蓄水库建设项目、1.5万人易地搬迁安置项目、全县万吨电商小杂粮加工厂及统一供货平台建设等项目,涵盖了全县农牧产业发展、农村基础条件改善、优势资源开发、水利瓶颈突破、公共保障能力提升、工业园区承载能力增强等方面,这些项目的落地实施,对县域经济实力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及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改善,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为了抓好项目开工建设,环县围绕石油煤电风光资源开发、家居建材、劳动密集型加工业、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特色农业、文化旅游六大主攻方向,有效承接中东部产业转移,紧盯中国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坚持上门招商、以商招商、全民招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同时,环县围绕肉羊首位产业,在确保肉羊屠宰加工厂投产的基础上,论证谋划建办羊毛、羊绒及皮革加工、生物制药等下游企业,打造全产业链。

  在项目建设中,环县把事关全县、事关民生的33个重点项目作为示范工程,实行一名县级领导包抓、一套班子推进、一个方案抓到底的“三个一”项目包抓责任制。项目建设单位严把预算、设计、招标、施工、材料、质量关,规范项目实施全过程管理。对超预算、超概算的工程以及围标、串标、非法转包工程的,既要追究招投标单位、施工企业的责任,也要严肃追究项目主管单位的责任。

精彩推荐

  • “车站建在家门口”(图) “车站建在家门口”(图)
  • 庆阳市镇原县殷家城乡寺山村群众正在顶凌覆膜(图) 庆阳市镇原县殷家城乡寺山村群众正在顶凌覆膜(图)
  • 正在建设中的庆阳民俗文化产业园(图) 正在建设中的庆阳民俗文化产业园(图)
  • 游客在平凉泾川县城关镇凤凰村体验窑洞民俗文化(图) 游客在平凉泾川县城关镇凤凰村体验窑洞民俗文化(图)
  • 兰州东岗一居民“帮钱包”找主人(图) 兰州东岗一居民“帮钱包”找主人(图)
  • 武威市继续落实幼儿园免除保教费政策 武威市继续落实幼儿园免除保教费政策
  • 兰州一八旬独居老人想要腿部按摩器 一对残疾母子想要微波炉 谁能帮帮他们? 兰州一八旬独居老人想要腿部按摩器 一对残疾母子想要微波炉 谁能帮帮他们?
  • 兰州火车站西路一小区附近路段车多速度快 市民建议架设人行天桥 兰州火车站西路一小区附近路段车多速度快 市民建议架设人行天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通渭通报“城管人员不雅视频”调查结果
2   “蜀兰”离开兰州 临别深情表白一座城(
3   宝兰客专动车莅临兰州 最高时速可达350
4   2016年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颁奖典
5   送别“蜀兰”我们多想再看她一眼 兰州
6   平凉3·13命案告破 嫌疑人因琐事杀妻女
7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甘全国
8   大熊猫“蜀兰”离兰回川养老 兰州市民
9   甘肃陇南:青山绿水“淌”金银 文化润
10   “十三五”时期甘肃将建设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