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兰州皋兰交巡警查处一起醉驾闹事案

17-03-20 11:25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皋兰交巡警查处一起醉驾闹事案

  3月14日23时许,皋兰县公安局九合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皋兰县九合镇黄羊头,有人闹事,要求出警查处。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纠纷一方胡言乱语,系醉酒人员,遂立即联系交巡警中队民警,交巡警中队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到达现场。经了解,该醉酒人员姓邓,男,31岁,重庆市陈食办事处双河口村桐油堡人,醉酒后驾车从永登县树屏镇到皋兰县九合镇与他人发生纠纷,邓某涉嫌醉酒驾驶,交巡警中队民警当场使用呼气酒精检测仪对邓某进行呼气测试,呼气达到醉驾标准,民警立即将其带至附近医院对其进行抽血,在去医院的路上,邓某多次提出无理要求,并在医院拒不配合护士抽血采样,经民警协助才成功抽血采样。经血检,邓某血样中酒精含量为140.16mg/100ml,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车辆驾驶人员血液、呼气酒精含量阀值与检验标准》3.4条“醉酒驾车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之规定”该邓属醉驾。目前该案已移交相关部门办理。记者 金振华 特约记者 张瑞贤 文/图

精彩推荐

  • 甘肃武威:搭桥促销为富民(组图) 甘肃武威:搭桥促销为富民(组图)
  • 消防灭火演练观摩活动在甘肃河西成功学校举行(图) 消防灭火演练观摩活动在甘肃河西成功学校举行(图)
  • 兰州:西关“擦鞋车”趴放5年终被拖走(图) 兰州:西关“擦鞋车”趴放5年终被拖走(图)
  • 兰州市雁滩交警大队交警施救醉酒行人 护送迷路老人(图) 兰州市雁滩交警大队交警施救醉酒行人 护送迷路老人(图)
  • 风情线上的“工作狂”——记兰州黄河风情线管理办公室五中队副中队长杨珺茹(图) 风情线上的“工作狂”——记兰州黄河风情线管理办公室五中队副中队长杨珺茹(图)
  • 小陇微故事|大学校园折纸男生的“花”样青春(图) 小陇微故事|大学校园折纸男生的“花”样青春(图)
  • 兰州白银路一知豆电动车在路边充电 过往行人和车辆通行不便 兰州白银路一知豆电动车在路边充电 过往行人和车辆通行不便
  • 甘肃省武威市红星时代商业广场实施续建(图) 甘肃省武威市红星时代商业广场实施续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通渭通报“城管人员不雅视频”调查结果
2   “蜀兰”离开兰州 临别深情表白一座城(
3   宝兰客专动车莅临兰州 最高时速可达350
4   2016年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颁奖典
5   送别“蜀兰”我们多想再看她一眼 兰州
6   平凉3·13命案告破 嫌疑人因琐事杀妻女
7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甘全国
8   大熊猫“蜀兰”离兰回川养老 兰州市民
9   甘肃陇南:青山绿水“淌”金银 文化润
10   “十三五”时期甘肃将建设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