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万辆“小黄车”现身 共享单车正式进驻兰州(图)

17-03-19 0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万辆“小黄车”现身共享单车正式进驻兰州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韩彤 见习记者 郭俊宇 文/图) 3月18日,兰州市安宁区的街头出现了一抹亮丽的黄色,时下备受关注的共享自行车——OFO“小黄车”今天在兰州市区正式投放。

  记者了解到,首批1万辆“小黄车”投放在安宁区,沿建宁路东路和大学生商业街进行投放。

  “小黄车”后续计划陆续投放10万辆单车,逐步覆盖整个兰州地区,并通过大数据分析,结合兰州市民的出行特点,不断优化车辆的投放区域,满足市民短途出行的用车需求,打造“最美一公里”,真正做到“随时随地有车骑”。

  市民若想体验“小黄车”,需要下载OFO的APP,或者关注其公众平台,手机注册并缴纳99元押金后,点击“马上用车”,输入在车身上的车牌号,便可以获取解锁码。成功解锁之后,就可以以1元/小时的价格租用自行车。特别提醒市民的是,在结束使用后,需要锁车、复位密码,并将车停放至道路两旁安全区域,保持道路畅通有序。

  据了解,OFO首创“无桩单车共享”模式,目前相继在全国40多个城市投入使用。很快也将会在兰州启动“城市大共享”计划,吸纳城市居民的闲置自行车,进行升级改造后投入使用。

精彩推荐

  • 万辆“小黄车”现身 共享单车正式进驻兰州(图) 万辆“小黄车”现身 共享单车正式进驻兰州(图)
  • 兰州安宁区:双休日这条人行道就变成了自由市场(图) 兰州安宁区:双休日这条人行道就变成了自由市场(图)
  • 无桩取放 扫码即骑 ofo共享单车登陆兰州(组图) 无桩取放 扫码即骑 ofo共享单车登陆兰州(组图)
  • 兰州安宁:“女汉子”当街殴打辱骂民警 被拘10日罚200元 兰州安宁:“女汉子”当街殴打辱骂民警 被拘10日罚200元
  • 甘肃省举行3·23世界气象日大型科普宣传活动(图) 甘肃省举行3·23世界气象日大型科普宣传活动(图)
  • 庆阳市西峰区中盛华美羊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员工开展基地卫生防疫 庆阳市西峰区中盛华美羊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员工开展基地卫生防疫
  • 兰州市2017年《中考大纲》出炉 名师解读并支招备考 兰州市2017年《中考大纲》出炉 名师解读并支招备考
  • 2017年兰州新建商品房价格连续两个月保持小幅上升 2月环比涨0.4% 同比涨3.6% 2017年兰州新建商品房价格连续两个月保持小幅上升 2月环比涨0.4% 同比涨3.6%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通渭通报“城管人员不雅视频”调查结果
2   “蜀兰”离开兰州 临别深情表白一座城(
3   宝兰客专动车莅临兰州 最高时速可达350
4   2016年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颁奖典
5   送别“蜀兰”我们多想再看她一眼 兰州
6   平凉3·13命案告破 嫌疑人因琐事杀妻女
7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甘全国
8   大熊猫“蜀兰”离兰回川养老 兰州市民
9   甘肃陇南:青山绿水“淌”金银 文化润
10   “十三五”时期甘肃将建设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