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董志镇突出重点做好“两违”监管工作

17-03-15 15:53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贾雯

  原标题:董志镇突出重点做好“两违”监管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通讯员 温聪聪) 3月9日,西峰区多部门联合对董志镇周岭村上庄组、沟畔组11处违法占地行为进行了强制拆除。

  今年,董志镇围绕“两违”工程“负增长”目标,多措并举,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辖区“两违”监管工作。在重点区域,工作人员深入村组宣传相关政策法律,让群众从思想上转变观念;在重点时间段,董志镇加强巡查监管,有力打击了群众在节假日顶风抢建的行为。同时,董志镇与公安、工商、安监、食药监等部门联合执法,全方位、多方面切断了违建户利益链,对“两违”工程监管工作突出的村组进行奖励,对工作不力的村组采取强有力措施予以严惩。

  截至3月9日下午,董志镇共拆除违法占地及违法建筑8241平方米,严厉打击了辖区内的违法占地及抢修抢建行为,净化了项目发展环境,确保了市区重点项目顺利完成。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医院开展肾脏病义诊活动 临夏州医院开展肾脏病义诊活动
  • 临夏州临夏市干部群众走上街头铲冰除雪畅通道路(图) 临夏州临夏市干部群众走上街头铲冰除雪畅通道路(图)
  • 兰州交警高科技识别“真假美猴王” 兰州交警高科技识别“真假美猴王”
  • 兰州城关警方破特大电信诈骗案 9名涉案嫌疑人昨日被押解回兰 兰州城关警方破特大电信诈骗案 9名涉案嫌疑人昨日被押解回兰
  • 兰州榆中16名足球少年将赴英受训 兰州榆中16名足球少年将赴英受训
  • 武威市凉州区加强监管保春耕 武威市凉州区加强监管保春耕
  • 武威市凉州区永昌镇农户发展示范园实现经济效益 武威市凉州区永昌镇农户发展示范园实现经济效益
  • 陇南市康县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图) 陇南市康县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2017年拟招录1408名公务员 今起
2   兰州市部署今年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3   兰大调整23个专业2017年硕士复试线
4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
5   张掖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五年回
6   中外媒体聚焦甘肃代表团开放日 王三运
7   评论:强化政府职责解决住房保障问题
8   甘肃高速公路: 7条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
9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兰大站东向西路
10   检测列车风雪中顺利 完成宝兰客专检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