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聊天遇“性感女网友” 兰州一男教师陷“情网”被骗12万元

17-03-15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嘉琛(实习)

  原标题:聊天遇“性感女网友” 男教师陷“情网”被骗12万元

  许天野/图

  温柔的网名配上性感的头像,单身男教师立丰(化名)被突如其来的搭讪搞得魂不守舍,“她”一发嗲要红包,他就不忍心拒绝,这一发累计就是2万元。后来该女网友又要以身相许,让他打10万元交房钱,他也欣然答应。之后,素未谋面的女网友神秘失踪。3月14日,记者从兰州市西固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起诈骗案,法院于近日判处被告孙某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并处罚金2万元。

  男教师遇“女网友”陷入“情网”

  立丰是一名老师,30多岁了,一直处于单身状态。2016年1月的一天,他的微信突然接到一条信息,一个名叫“牵你的手”的群友在股票群里私发了一条验证信息给他。立丰没有多想,就验证通过了。他发现,“牵你的手”的头像是个很性感的女孩,于是他迫不及待地问“头像是你自己的照片吗”?很快,“牵你的手”发一个调皮的笑脸过来并附上两个字“是呀!”这激起了立丰聊天的兴趣,二人聊得火热。他对她的温柔、时尚、善解人意充满了种种期待,不久,二人便以“老公”“老婆”互称。

  “牵你的手”称自己是上海女白领,在一个投资原油现货的平台上赚了一些钱,问立丰感不感兴趣?立丰也是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正是需要钱的时候。之后,立丰也跟着她做并赚了一点钱。于是,立丰更爱这个“女人”了。每逢过生日、过节等重要的日子,“牵你的手”都会撒娇要红包。陷入情网的立丰被频频发嗲的“牵你的手”搞得魂不守舍,几乎都是有求必应,累计给“老婆”发红包2万元。

  给“女友”转账10万元做“婚房”首付

  有一天,“牵你的手”发来一条微信,“亲爱的,我们结婚吧!”立丰既喜又忧,喜的是心爱的人主动提出要以身相许,但忧的是上海的房他怎么能买得起。紧接着,“牵你的手”似乎看到了立丰此时的囧相,于是又发来一行字“不要为房子的事情发愁,我手里有一百来万,你再有个10万,我们的首付就够了。”多么贴心的“女孩”啊!立丰感动极了。他恨不得现在马上见到她,于是他立即发一条信息过去,“我现在就想见你,跟我视频吧,求你了!”但是,对方并没有答应。关于要求视频或者要求见面这件事,也是立丰认为最美中不足的事情,因为恋爱以来,他因此无数次被拒绝。但是,他还是选择相信“她”,随后转给“她”10万元。

  “情人节”就要到了,立丰非常想念“她”,但是他连着几天发微信都没有回应。他开始从头至尾回忆他们之间的这段感情,理智慢慢告诉他,这一切很可能就是一个骗局。于是,7月26日他怀着复杂的心情向警方报了案。

  经过警方侦查,查明犯罪嫌疑人“牵你的手”的真实身份后,办案民警前往河南焦作市进一步开展侦查工作。8月9日,在焦作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的配合下,办案民警在焦作市新区将诈骗嫌疑男子孙某某抓获,当场从其使用的手机中提取到了与受害人的聊天记录及实施诈骗的相关证据。

  “恋人”竟是投资公司一男职员

  经讯问,孙某某向警方交代,他是一个投资公司的职员,25岁,因为投资人一般以男性居多,女职员相对好成交业务,所以公司在招不来足够女职员的情况下,就用“聊天技巧”培训男职员,教他们在微信上编造女性信息、下载美女头像和生活照片、编制女性声音文件等女扮男装,在网络上“色诱”男性。他们挣钱的门路有两条,一是推荐公司的“九州邮币卡”和原油现货,另一方面就是骗取男性“发红包”。

  办理该案的金检察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网络是一个虚拟场所,孙某某之所以能“男扮女装”屡屡得手,就是用网络的虚拟性来编织神秘谎言.。希望广大网民加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切勿上当受骗!

  通讯员 刘永强 金昱晓

  记者 李辉

精彩推荐

  • 酒泉市肃北县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网络诚信消费无忧”年主题宣传咨询活动举行 酒泉市肃北县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网络诚信消费无忧”年主题宣传咨询活动举行
  • 兰州大熊猫“蜀兰”身体状况咋样? 如何异地代养? 兰州大熊猫“蜀兰”身体状况咋样? 如何异地代养?
  • 甘肃:不以非经济因素认定家庭困难学生 甘肃:不以非经济因素认定家庭困难学生
  • 兰州安宁:假冒伪劣全部销毁(图) 兰州安宁:假冒伪劣全部销毁(图)
  • 陈其寿:纵深推进消费教育引导 提高消费维权工作实效 陈其寿:纵深推进消费教育引导 提高消费维权工作实效
  •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 兰州庙滩子菜市场摊贩严重缺斤少两 管理员接报随机抽查十几家摊贩六家捣鬼 兰州庙滩子菜市场摊贩严重缺斤少两 管理员接报随机抽查十几家摊贩六家捣鬼
  • 【特稿】中央大道改造:“一站式”建设模式的期盼 【特稿】中央大道改造:“一站式”建设模式的期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2017年拟招录1408名公务员 今起
2   兰州市部署今年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3   兰大调整23个专业2017年硕士复试线
4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
5   张掖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五年回
6   中外媒体聚焦甘肃代表团开放日 王三运
7   评论:强化政府职责解决住房保障问题
8   甘肃高速公路: 7条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
9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兰大站东向西路
10   检测列车风雪中顺利 完成宝兰客专检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