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我是家乡代言人| 家乡新貌

17-03-10 16: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彤

“我是家乡代言人”网络征文大赛

  作者:刘静雯(张掖市临泽县五三小学六3班)

  指导老师:师瑛

  “谁不说俺家乡好……”,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就情不自禁的想到我的家乡----临泽。我们临泽的名声可大了哦!都说枣乡临泽,枣乡临泽,说的就是我们这儿。

  我的家乡临泽,四季分明,美丽富饶。自改革开放以来,我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它变得可美了呢!

  听奶奶说,原来家乡贫穷落后,可不是这番模样:人们住的是低矮的小平房,用青石铺成的的道路,凹凸不平,而且非常狭窄。“风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真是应了当时的环境。

  如今,我的家乡却别有一番风韵: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人们生活富裕,电脑、冰箱、洗衣机、空调等高等家具电器已走进了千家万户。一条条平坦的柏油马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一辆辆奔腾的汽车犹如一条条长龙川流不息。街道两旁的绿化带,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夜幕降临,马路两旁的一串串大红灯笼,就像一团团烈火,令人目不暇接;那一颗颗闪闪发光的树,五光十色,就像天上的小星星眨着眼睛……不信?你来走一走,看一看,这里的美一定让你如痴如醉,流连忘返。

  随着家乡的变化,娱乐场所越来越多。有鸟巢、大沙河、丹霞……傍晚十分,广场上灯火辉煌,人山人海:有聊天的、有跳舞的、有打太极的……好不热闹!

  我爱我的家乡----临泽,更爱我的祖国----中国,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我的双手,用我的智慧,用我的毕生所学,去创造更好的明天。

精彩推荐

  • 酒泉玉门市委召开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  法治宣传教育专项工作组会议(图) 酒泉玉门市委召开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 法治宣传教育专项工作组会议(图)
  • 甘肃省玉门市委召开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法治宣传教育专项工作组会议 甘肃省玉门市委召开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法治宣传教育专项工作组会议
  • “大爱甘肃·绿色家园”公益植树活动开启民勤之旅 这个周末不见不散(组图) “大爱甘肃·绿色家园”公益植树活动开启民勤之旅 这个周末不见不散(组图)
  • 兰州城关区一天桥下围栏遭破坏 行人穿豁口过街 兰州城关区一天桥下围栏遭破坏 行人穿豁口过街
  • 莫道桑榆晚 深情话盛世——定西市安定区开展老干部“畅谈·展望”活动小记 莫道桑榆晚 深情话盛世——定西市安定区开展老干部“畅谈·展望”活动小记
  • 甘肃祁连山春寒料峭 尽现北国风光 (组图) 甘肃祁连山春寒料峭 尽现北国风光 (组图)
  • 兰州:铁桥洗尘 (图) 兰州:铁桥洗尘 (图)
  • 流动餐车无证经营隐患大 兰州执法人员当场查处保安全 (图) 流动餐车无证经营隐患大 兰州执法人员当场查处保安全 (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七里河连发两起冲卡事件 一人被
2   甘肃省11个市州纪委书记因存在乡镇纪委
3   小陇画报| 张掖临泽:河西走廊上的戈壁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欧阳坚
5   宝兰高铁计划年内通车
6   甘肃省纪委集体约谈 20名“零查处”派
7   甘肃省水利史上的圆梦工程:引洮工程
8   甘肃代表团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王
9   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速写
10   甘肃发布《通告》 骗取住房公积金5年内

娱乐视点

  • 王宝强公司新春开大会称鸡毛破事随风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