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大爱甘肃·绿色家园”公益植树活动开启民勤之旅 这个周末不见不散(组图)

17-03-10 18: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民勤植树资料图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在清代诗人高鼎笔下,江南的春色充满诗情画意。地处西北的甘肃省,虽然气候条件相对严酷,但对绿色家园的追求却从未止步。无论是兰州南北两山植树造林的生态样本,还是武威民勤防风固沙的成就,都展现着甘肃人民的绿色情怀。在第39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带着明媚的阳光,带着绿色的梦想,请您跟随中国甘肃网的脚步,一起走进大自然,参加由中国甘肃网承办,新通力驾校、拯救民勤志愿志愿者协会加盟的2017年公益植树行动,在这个周末相约民勤,为沙漠播撒一份绿色的希望。

  民勤植树我们携手

  “大爱甘肃·绿色家园”中国甘肃网2017年公益植树活动,由中国甘肃网承办。公益合作伙伴兰州新通力驾驶学校、甘肃驰奈拯救民勤志愿者协会全程爱心加盟,旨在为网友搭建一个绿化家园、植树造林的平台。3月12日,我们的公益植树活动将在民勤启程。

  地处腾格里沙漠和巴丹吉林沙漠交会处的武威民勤,是甘肃省防沙治沙的最前沿,“绝不让民勤成为第二个罗布泊!”是甘肃人民对党和国家的庄严承诺。一代代民勤人压沙造林与恶劣自然环境抗争的壮举,更是感动和激励着每一位陇原儿女。网友们耳熟能详的防风固沙植树模范石述柱老人,就生活在这方土地。他用汗水和智慧压沙植树,实现了人进沙退的良好局面。

  让沙漠成为绿洲,让家园更加美丽,中国甘肃网民勤公益植树活动得到了民勤当地公益组织甘肃驰奈拯救民勤志愿者协会的大力配合,他们将根据沙漠植树的实际情况,为公益植树选择合适的苗木,并给予全程技术指导。

民勤沙漠地带生长的植物(资料图)

  募捐爱心播洒希望

  民勤植树行将为“大爱甘肃·绿色家园”中国甘肃网2017年公益植树活动拉开序幕,根据甘肃各地适宜植树造林的最佳时间点,中国甘肃网还将邀请广大网友参与甘肃各地的春季植树造林活动,让我们一起挥洒汗水、披绿陇原。你可以植树播绿,也可以募捐树苗,无论是一株10元钱的沙漠灌木,还是其他乔木,我们期待网友踊跃募捐,你的每一分钱我们都会用到植树造林的前线,用一棵棵树苗来在实现网友对民勤治沙、陇原披绿的承诺。同时本次活动也期待爱心企业加盟,提供苗木工具,让我们一起携手绿化家园。

  多种渠道报名参与

  即日起,“大爱甘肃·绿色家园”中国甘肃网2017年公益植树活动网友参与报名启动。你可以通过扫描中国甘肃网官方微信加入我们的活动,也可以拨打热线0931——8960109来预约报名,也可以来中国甘肃网现场报名,我们的地址在兰州东方红广场南口统办1号楼三楼,同时对于募捐苗木的网友,活动组委会将及时公布报名情况和募捐明细,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植树造林公益行动中,用爱来成就一个绿色甘肃梦。

中国甘肃网公众微信号

精彩推荐

  • 天水首例捐献造血干细胞今天在西安成功采集(图) 天水首例捐献造血干细胞今天在西安成功采集(图)
  • 中共天水市委召开议军会议 王锐讲话 杨维俊主持(图) 中共天水市委召开议军会议 王锐讲话 杨维俊主持(图)
  • 世界文化遗产天水麦积山的这场春雪 真的惊艳了世界(图) 世界文化遗产天水麦积山的这场春雪 真的惊艳了世界(图)
  • 记者手记丨甘肃最忆是陇南 记者手记丨甘肃最忆是陇南
  • 甘南:人勤春来早 甘南:人勤春来早
  • 临夏州医院开展肾脏病义诊活动 临夏州医院开展肾脏病义诊活动
  • 临夏州临夏市干部群众走上街头铲冰除雪畅通道路(图) 临夏州临夏市干部群众走上街头铲冰除雪畅通道路(图)
  • 兰州交警高科技识别“真假美猴王” 兰州交警高科技识别“真假美猴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