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瓜州县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17-03-10 16: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3月10日讯 (通讯员 李娜) 3月9日,瓜州县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全县县科级领导干部共计7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据了解,此次专题研讨班共分两天进行。县委书记宋诚在研讨会上做了《深入贯彻落实管党治党新要求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幸福新瓜州建设》专题辅导。期间,其他县委常委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做了专题辅导。

  瓜州县举办县科级领导干部研讨班,主要目的是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甘肃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密结合市委“五个酒泉”和县委“两大战略、四大基地、两城建设”的战略部署进行深入研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推动各级领导干部思想到位、行动对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凝聚强大合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认识,强化了责任。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新的动力,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保持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大力弘扬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好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着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为建设生态文明幸福新瓜州做出不懈的努力。

精彩推荐

  • 甘肃祁连山春寒料峭 尽现北国风光 (组图) 甘肃祁连山春寒料峭 尽现北国风光 (组图)
  • 兰州:铁桥洗尘 (图) 兰州:铁桥洗尘 (图)
  • 流动餐车无证经营隐患大 兰州执法人员当场查处保安全 (图) 流动餐车无证经营隐患大 兰州执法人员当场查处保安全 (图)
  • 兰州城管执法队联合执法 整治中山桥周边流动摊点 兰州城管执法队联合执法 整治中山桥周边流动摊点
  • 兰州工商部门整治摩托车电动车市场 绝不能销售不合格电动车 兰州工商部门整治摩托车电动车市场 绝不能销售不合格电动车
  • 陇拍客|宝宝与鸽子(组图) 陇拍客|宝宝与鸽子(组图)
  • 兰州水车博览园完成春季基础设施维修检查(图) 兰州水车博览园完成春季基础设施维修检查(图)
  • 杨元忠在州县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强调 旗帜鲜明讲政治 强化担当抓落实 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马明杰王正君苟天宏等出席 杨元忠在州县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强调 旗帜鲜明讲政治 强化担当抓落实 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马明杰王正君苟天宏等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七里河连发两起冲卡事件 一人被
2   甘肃省11个市州纪委书记因存在乡镇纪委
3   小陇画报| 张掖临泽:河西走廊上的戈壁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欧阳坚
5   宝兰高铁计划年内通车
6   甘肃省纪委集体约谈 20名“零查处”派
7   甘肃省水利史上的圆梦工程:引洮工程
8   甘肃代表团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王
9   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速写
10   甘肃发布《通告》 骗取住房公积金5年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