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查问题建台账抓督查促整改 兰州市委办公厅扎实深入推进“治转提”专项行动

17-03-09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查问题建台账抓督查促整改市委办公厅扎实深入推进“治转提”专项行动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市委办公厅“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靠实整改责任,强化督促检查,推进“治转提”专项行动深入有效开展。

  市委办公厅把查实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治转提”专项行动的基础性工作。对照市委提出的“庸、懒、散、慢、混、卡”6大类25个方面的问题,结合“三服务”工作实际,在对照症状自己找的基础上,按照发动群众深入找、征求意见上级找、同志之间互相找的要求,从市委常委、省委办公厅、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厅系统各处室代管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等多个层面,广泛征求了对市委办公厅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在深入查摆干部作风方面存在问题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庸、懒、散、慢、混、卡”等六个方面,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分类汇总。同时,针对具体问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了每条问题的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分别建立了厅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存在问题整改台账》。

  同时,市委办公厅“治转提”专项行动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各处室、代管单位对“治转提”专项行动思想认识是否到位、问题查摆是否准确、制定措施是否务实管用、整改台账是否建立和集体学习情况、每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遵守各项纪律情况以及自查问题整改情况,采取集中督查、重点督导、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形式,有针对性的开展督导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总整理,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逐项督促整改落实,真正做到了真治、实转、快提,有效推进了办公厅党员干部作风明显转变。

精彩推荐

  • 金城巾帼健身展风采(图) 金城巾帼健身展风采(图)
  • 兰州安宁桃林社区歌舞飞扬庆“三八”(图) 兰州安宁桃林社区歌舞飞扬庆“三八”(图)
  • 兰州:装卸工坠落骨折  公司否认是工伤(图) 兰州:装卸工坠落骨折 公司否认是工伤(图)
  • 兰州市榆中县举办 2017 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图) 兰州市榆中县举办 2017 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图)
  • 兰州:幼儿园娃娃给女交警过“三八”(图) 兰州:幼儿园娃娃给女交警过“三八”(图)
  • 妇女节 兰州花卉市场康乃馨等鲜花热销 妇女节 兰州花卉市场康乃馨等鲜花热销
  • 喜迎“三八”妇女节 兰州西固区举办巾帼展风采演出 喜迎“三八”妇女节 兰州西固区举办巾帼展风采演出
  • 天水张家川村民正在种植全膜双垄沟播玉米(图) 天水张家川村民正在种植全膜双垄沟播玉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七里河连发两起冲卡事件 一人被
2   甘肃省11个市州纪委书记因存在乡镇纪委
3   小陇画报| 张掖临泽:河西走廊上的戈壁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欧阳坚
5   宝兰高铁计划年内通车
6   甘肃省纪委集体约谈 20名“零查处”派
7   甘肃省水利史上的圆梦工程:引洮工程
8   甘肃代表团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王
9   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速写
10   甘肃发布《通告》 骗取住房公积金5年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