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记者手记丨我的第一次出差

17-03-02 15: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凌艺

【专题】迎接党的十九大——脱贫攻坚看甘肃

 

  我去年进入网络媒体记者的团队,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而来到甘肃参加脱贫攻坚的活动,也是我的第一次出差。所以,这次甘肃之行意义非凡。

  初春季节,和北京常年的雾霾不同,陇南地区的天格外蓝。以前,对北方城市的印象停留在端庄大气,没想到在这里看到了如江南般风光秀丽的村庄。

  在陇南康县,我们采访调研了年轻人,老年人,看到了快乐玩耍的小朋友,从与他们的交谈中,无一不感受到他们洋溢的幸福,我们用文字记录脱贫的村庄,而在这里生活的村民用亲身体会感党对于人民群众的关怀。

  陇南之行,让我更明确作为一名记者责任的重大,希望用我的绵薄之力让这个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作者:中国青年网记者 潘倩倩

精彩推荐

  • 天水首例捐献造血干细胞今天在西安成功采集(图) 天水首例捐献造血干细胞今天在西安成功采集(图)
  • 中共天水市委召开议军会议 王锐讲话 杨维俊主持(图) 中共天水市委召开议军会议 王锐讲话 杨维俊主持(图)
  • 世界文化遗产天水麦积山的这场春雪 真的惊艳了世界(图) 世界文化遗产天水麦积山的这场春雪 真的惊艳了世界(图)
  • 记者手记丨甘肃最忆是陇南 记者手记丨甘肃最忆是陇南
  • 甘南:人勤春来早 甘南:人勤春来早
  • 临夏州医院开展肾脏病义诊活动 临夏州医院开展肾脏病义诊活动
  • 临夏州临夏市干部群众走上街头铲冰除雪畅通道路(图) 临夏州临夏市干部群众走上街头铲冰除雪畅通道路(图)
  • 兰州交警高科技识别“真假美猴王” 兰州交警高科技识别“真假美猴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2017年拟招录1408名公务员 今起
2   兰州市部署今年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3   兰大调整23个专业2017年硕士复试线
4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
5   张掖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五年回
6   中外媒体聚焦甘肃代表团开放日 王三运
7   评论:强化政府职责解决住房保障问题
8   甘肃高速公路: 7条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
9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兰大站东向西路
10   检测列车风雪中顺利 完成宝兰客专检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