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记者手记|比建设美丽乡村更重要的 是推介乡村的美丽

17-03-01 23: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编辑:梁博

【专题】迎接党的十九大——脱贫攻坚看甘肃

         一路基层,一路温情,一路感动。每当我运用手中的VR、无人机进行拍摄时,总会有当地的村民聚过来“围观”我,在询问了这些新潮玩意儿的用作之后,总不忘惊喜地感叹一句:“这东西真是厉害啊,这下可得把我们这美丽乡村好好宣传一下啊。”

  因此,走进美丽乡村,在采访乡村旅游与精准脱贫相结合的具体实践中,我无时无刻不在想着要运用图文、视频、航拍、VR全景等手中所有的设备尽可能的将美丽乡村的全貌展示给更多的人,吸引大家前来观光旅行。帮这里的村民守住资源、留住乡愁,这样,村美了、路靓了、山更绿了,“美丽经济”也跟着来了……

  作者: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

精彩推荐

  • 天水首例捐献造血干细胞今天在西安成功采集(图) 天水首例捐献造血干细胞今天在西安成功采集(图)
  • 中共天水市委召开议军会议 王锐讲话 杨维俊主持(图) 中共天水市委召开议军会议 王锐讲话 杨维俊主持(图)
  • 世界文化遗产天水麦积山的这场春雪 真的惊艳了世界(图) 世界文化遗产天水麦积山的这场春雪 真的惊艳了世界(图)
  • 记者手记丨甘肃最忆是陇南 记者手记丨甘肃最忆是陇南
  • 甘南:人勤春来早 甘南:人勤春来早
  • 临夏州医院开展肾脏病义诊活动 临夏州医院开展肾脏病义诊活动
  • 临夏州临夏市干部群众走上街头铲冰除雪畅通道路(图) 临夏州临夏市干部群众走上街头铲冰除雪畅通道路(图)
  • 兰州交警高科技识别“真假美猴王” 兰州交警高科技识别“真假美猴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2017年拟招录1408名公务员 今起
2   兰州市部署今年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3   兰大调整23个专业2017年硕士复试线
4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
5   张掖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五年回
6   中外媒体聚焦甘肃代表团开放日 王三运
7   评论:强化政府职责解决住房保障问题
8   甘肃高速公路: 7条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
9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兰大站东向西路
10   检测列车风雪中顺利 完成宝兰客专检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