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我是家乡代言人| 乡村的人 家中的景

17-03-01 16: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我是家乡代言人”网络征文大赛

  作者:王兴

  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村人。我们这里虽然没有山没有水,但有美丽的田园风景和辛勤劳作的人们。

  傍晚我们放学时,总能看到天边那一道灿烂的红霞,感受到柔美的微风,嗅到混杂着泥土味的花香。

  当春天到来的时候,路边的垂柳总是先发芽,校园里的小花总是新吐出五颜六色的花骨朵儿。

  但这都不如农家的小院了。我家的院子里种着好多水果蔬菜:菜有黄瓜,西红柿,大葱,油菜花;水果有小瓜,西瓜和草莓。它们春天开出灿烂的小花为小院增添光彩;秋天结出可口的果实大饱人们的口福。真是一举两得!

  我们这一带盛产大蒜,所以一到农忙之际——四月和五月,人们都忙的不可开交,甚至连饭也没空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