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第二届丝绸之路旅游资源交易会在兰州举行

17-03-02 08: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丝绸之路旅游资源交易会在兰州举行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秦娜) 2月28日上午,以“打造战略合作平台、助力丝路旅业共赢”为主题的第二届丝绸之路旅游资源交易会在兰州举行,省内外117家旅行社与93家旅游资源企业签订了采购协议。

  丝绸之路旅游资源交易会是我省规模较大的品牌旅游营销活动之一,旨在满足西北旅游产业逐年增长的需求,促进丝绸之路沿线旅游城市间高效合作,打造旅游业界全域资源战略合作平台,助力丝绸之路旅游发展。

  交易会期间,“一带一路”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相关负责人作题为《“一带一路”促进旅游和平、推动旅游发展》的主旨演讲,敦煌莫高窟等省内外景区进行了现场推介,并发布了旅行社团队优惠政策,来自省内及北京、山东、山西、陕西、青海等地的旅行社与旅游景区、旅游酒店、互联网旅游电商等签订了采购协议。

精彩推荐

  • “送荷包”13年 兰州八旬老人这次做荷包送给了谁?(图) “送荷包”13年 兰州八旬老人这次做荷包送给了谁?(图)
  • 兰州城关区主城区3月底开始将全面取缔农用车入院收集垃圾 兰州城关区主城区3月底开始将全面取缔农用车入院收集垃圾
  • 2017全国两会即将开始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抵京(图) 2017全国两会即将开始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抵京(图)
  • 天津与甘肃、青岛与陇南分别签署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天津与甘肃、青岛与陇南分别签署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 【记者关注】南京推行“弹性放学” 兰州是否可试水施行?(图) 【记者关注】南京推行“弹性放学” 兰州是否可试水施行?(图)
  • 盲目跟风种植丰产难丰收 天水甘谷新兴镇2000亩大葱急盼销路(图) 盲目跟风种植丰产难丰收 天水甘谷新兴镇2000亩大葱急盼销路(图)
  • 甘肃省今年将全面推开公立中医医院综合改革 鼓励名老中医坐堂开诊所 甘肃省今年将全面推开公立中医医院综合改革 鼓励名老中医坐堂开诊所
  • 全国长途客车正式施行实名制购票 甘肃全面启动客运旅客身份查验 全国长途客车正式施行实名制购票 甘肃全面启动客运旅客身份查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14名学者入围中国“高被引学者”
2   甘肃省构建食品安全智慧管理平台
3   评论:婚姻法第24条打补丁,法官能力也
4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折腾”出来的花桥村
5   兰州将投44.6亿元提升改造中央大道 设
6   “我是家乡代言人”百场直播暨系列网络
7   从历史底蕴和时代变迁看康县白杨乡朱家
8   李荣灿主持召开兰州市委常委会议 传达
9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进驻并公
10   脱贫攻坚看甘肃|陇南朱家沟:脱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