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第二届丝绸之路旅游资源交易会在兰州举行

17-03-02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第二届丝绸之路旅游资源交易会在兰州举行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王思璇) 2月28日,以“打造战略合作平台,助力丝路旅业共赢”为主题的第二届丝绸之路旅游资源交易会在兰州举行。当天,省内外117家旅行社与在场的93家旅游资源企业签订了采购协议。

  交易会上,“一带一路”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相关负责人发表了题为《“一带一路”促进旅游和平、推动旅游发展》的演讲,敦煌莫高窟等省内外景区进行了现场推介,并发布旅行社团队优惠政策。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大会得到了敦煌莫高窟景区等93家旅游资源企业的关注和支持,同时还包括北京、山西、山东、陕西、青海、宁夏等多个城市以及省内14个市州的177家旅行社和各大旅游景区、旅游汽车公司、酒店、餐厅、互联网旅游电商等百余家企业。

  据悉,丝绸之路旅游资源交易会是我省规模较大的品牌旅游营销活动之一,旨在服务西北旅游产业逐年增长的需求,促进丝绸之路沿线旅游城市间高效合作,打造旅游业界全域资源战略合作平台,助力丝绸之路旅游发展。

精彩推荐

  • 记者手记丨黝黑的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记者手记丨黝黑的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 定西安定:志愿者“雷锋日”走进敬老院献爱心(图) 定西安定:志愿者“雷锋日”走进敬老院献爱心(图)
  • 互联网+幸福社区在兰启动 本土“支付宝”甘肃一卡通首发(图) 互联网+幸福社区在兰启动 本土“支付宝”甘肃一卡通首发(图)
  • 甘肃举行表彰“学雷锋活动示范单位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大会(图) 甘肃举行表彰“学雷锋活动示范单位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大会(图)
  • 天津与甘肃、青岛与陇南分别签署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天津与甘肃、青岛与陇南分别签署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 张掖市甘州区南街街道开展志愿者服务日活动(图) 张掖市甘州区南街街道开展志愿者服务日活动(图)
  • 今年甘肃省内32所高职院校实行单独测试、综合评价录取 不参加高考即可上大学 今年甘肃省内32所高职院校实行单独测试、综合评价录取 不参加高考即可上大学
  • “三八”前夕 白银市白银区表彰了37户“最美家庭”(图) “三八”前夕 白银市白银区表彰了37户“最美家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14名学者入围中国“高被引学者”
2   李钢英雄事迹首场报告会昨在兰举行
3   评论:婚姻法第24条打补丁,法官能力也
4   甘肃省构建食品安全智慧管理平台
5   兰州将投44.6亿元提升改造中央大道 设
6   脱贫攻坚看甘肃|花桥村:梦想照进现实
7   王三运会见福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8   脱贫攻坚看甘肃|陇南朱家沟:脱掉了“
9   兰州市政府安排年内重点工作 奥体中心
10   兰渝铁路全线控制性工程——胡麻岭隧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