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交建杯”绚丽甘肃·最美交通人物推选活动开始

17-03-02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交建杯”绚丽甘肃·最美交通人物推选活动开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引领交通文化,诠释交通精神,提升交通形象,树立行业新风正气,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文明办、省网信办、省交通运输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甘肃日报社和省广电总台联合主办“交建杯”绚丽甘肃·最美交通人物推选活动。

  本次推选将面向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基层干部职工,个人或集体均可推荐,其中个人推选将围绕爱岗敬业、见义勇为、孝老爱亲、开拓创新、应急抢险等方面开展;集体推选将围绕安全生产、交通质量、团队精神、科技创新和突出贡献等方面展开,所推选个人及集体的先进事迹应在行业内具有较高影响,能够切实感动身边的群众,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起到表率引领作用。

  本次推选采取组织推荐、社会推荐和个人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公众投票和评委会评审相结合的方法。4月至5月进行投票推选,评委会办公室将根据申报材料、评审条件和网络投票等情况,最终选出40名最美交通人物(集体),并对先进事迹进行集中宣传。6月底将举行“交建杯”绚丽甘肃·最美交通人物推选活动颁奖典礼。此外,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为弘扬正气、树立标杆,将表彰一批优秀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焦旭周

精彩推荐

  • “送荷包”13年 兰州八旬老人这次做荷包送给了谁?(图) “送荷包”13年 兰州八旬老人这次做荷包送给了谁?(图)
  • 兰州城关区主城区3月底开始将全面取缔农用车入院收集垃圾 兰州城关区主城区3月底开始将全面取缔农用车入院收集垃圾
  • 2017全国两会即将开始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抵京(图) 2017全国两会即将开始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抵京(图)
  • 天津与甘肃、青岛与陇南分别签署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天津与甘肃、青岛与陇南分别签署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 【记者关注】南京推行“弹性放学” 兰州是否可试水施行?(图) 【记者关注】南京推行“弹性放学” 兰州是否可试水施行?(图)
  • 盲目跟风种植丰产难丰收 天水甘谷新兴镇2000亩大葱急盼销路(图) 盲目跟风种植丰产难丰收 天水甘谷新兴镇2000亩大葱急盼销路(图)
  • 甘肃省今年将全面推开公立中医医院综合改革 鼓励名老中医坐堂开诊所 甘肃省今年将全面推开公立中医医院综合改革 鼓励名老中医坐堂开诊所
  • 全国长途客车正式施行实名制购票 甘肃全面启动客运旅客身份查验 全国长途客车正式施行实名制购票 甘肃全面启动客运旅客身份查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14名学者入围中国“高被引学者”
2   甘肃省构建食品安全智慧管理平台
3   评论:婚姻法第24条打补丁,法官能力也
4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折腾”出来的花桥村
5   兰州将投44.6亿元提升改造中央大道 设
6   “我是家乡代言人”百场直播暨系列网络
7   从历史底蕴和时代变迁看康县白杨乡朱家
8   李荣灿主持召开兰州市委常委会议 传达
9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进驻并公
10   脱贫攻坚看甘肃|陇南朱家沟:脱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