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城管节后忙整治 优化市容护环境

17-02-27 1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雅洁

  中国甘肃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罗慧萍)今年二月以来,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四大队扎实推进城市管理工作,持续加大对城市管理的监管力度,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着力解决市民群众反应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

  为做好节后市容市貌工作,恢复正常的城市管理秩序, 2月20日,区城管执法局执法四大队十三中队针对辖区各主要干道及背街小巷违规占道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集中整治,执法人员始终坚持文明执法、柔性执法的执法理念,与沿街商户一对一、面对面的宣传劝导,对各类店外经营、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违章行为进行清理取缔。在清理取缔的过程中,对原白银公司文化宫门前屡教不改、拒不配合管理的占道经营者,依法暂扣其车辆及货物。

  通过此次集中整治,城市管理效果比较显著。下一步,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四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巡查管理,强化执法管控,坚持依法治理,文明执法,确保辖区环境规范有序。

精彩推荐

  • “鞭打春牛”开启春耕备耕美丽图景  天水市贮备各类化肥4.65万吨 货源充足 “鞭打春牛”开启春耕备耕美丽图景 天水市贮备各类化肥4.65万吨 货源充足
  • H5丨龙抬头 万事如意霉运远离 H5丨龙抬头 万事如意霉运远离
  • 又到开学季 兰州交警联合各县区教育部门开展学校道路交通法治教育主题活动(图) 又到开学季 兰州交警联合各县区教育部门开展学校道路交通法治教育主题活动(图)
  • 兰州市永登苦水镇多管齐下清理“十乱”(图) 兰州市永登苦水镇多管齐下清理“十乱”(图)
  • 兰州众多学生到各大书店阅读选购书籍(图) 兰州众多学生到各大书店阅读选购书籍(图)
  •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图)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图)
  • 兰州:“绿色社区”里的幸福生活(图) 兰州:“绿色社区”里的幸福生活(图)
  • 兰州:这边蜘蛛网大煞风景 那边隔离栏被撞变形(图) 兰州:这边蜘蛛网大煞风景 那边隔离栏被撞变形(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