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深耕酒泉沃土 创精品展形象 ——酒泉市宣传文化系统迅速学习贯彻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17-02-23 17:44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深耕酒泉沃土创精品展形象——我市宣传文化系统迅速学习贯彻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中国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 蒋莉 王荣 杨中恺)在认真传达学习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后,市文广新局、市文联、酒泉日报社、酒泉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以会议精神为指引,从宣传文化具体工作入手,积极谋划今后工作,在转变作风中抓落实,在创新工作中展作为,深耕酒泉沃土,力促我市宣传文化事业攀上新高度。

  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军说,市文广新局将按照“1356”工作思路,着力推进我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全市“十三五”文化产业规划落实。充分发挥敦煌文博会的积极作用,增进内外文化交流合作,积极推进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加快文化遗产资源成果转化,打造文化投融资平台,增强文化事业产业发展活力。狠抓“文化+”产业战略实施,深入推进文化与相关产业深度融合;狠抓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深入推进文化为民惠民工程;狠抓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加大创意文化项目开发力度;狠抓广播影视项目建设,有效提升广播影视传播能力;狠抓文化市场服务管理,深入推进文化消费转型升级。

  市文联主席张使任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为我市文学艺术事业发展指明了清晰的方向。我们要团结带领全市文学艺术工作者,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以筹备市第四次文代会和市文联及所属协会换届为契机,深耕酒泉沃土,打造精品力作,开展合作交流,充分利用文学艺术作品延伸广泛、传播久远、可反复品赏的特性,用文学创作及书法、美术、摄影、舞蹈、影视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大力提高酒泉在外知名度、美誉度、亲近度,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酒泉日报社编辑王双成说,作为《酒泉日报》要闻版编辑,我将牢记职责使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努力做好新闻舆论工作。充分运用各种编辑手段、编辑语言和版面资源,坚持“三贴近”原则,发扬“走转改”精神,创设载体,搭建平台,传播酒泉好声音、讲述酒泉好故事、展示酒泉新形象。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发展改革大局,尽职尽责、把好关口,做到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为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建设鼓与呼。

  酒泉广播电视台编辑夏艳婷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明确的要求。我要牢记社会责任,严格要求自己,加强道德修养,保持一身正气,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围绕大局精准发力。勤学习、多锻炼,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努力成为一名全面的新闻人。同时,要俯下身子沉下心,深入基层一线,为群众需求发声,努力推出一些有思想、有温度的新闻作品。

精彩推荐

  • 【春耕正当时】天水:西瓜棚里嫁接新希望(图) 【春耕正当时】天水:西瓜棚里嫁接新希望(图)
  • 天水张家川县“打造关山文化品牌”获全市特色创新奖(图) 天水张家川县“打造关山文化品牌”获全市特色创新奖(图)
  • 天水张家川县召开信访维稳工作座谈会(图) 天水张家川县召开信访维稳工作座谈会(图)
  • 天水张家川3人获“奉献天水·十大人物”等荣誉称号(组图) 天水张家川3人获“奉献天水·十大人物”等荣誉称号(组图)
  • 天水秦州区:宁趟荆棘路 不躺功劳簿(组图) 天水秦州区:宁趟荆棘路 不躺功劳簿(组图)
  • 天水清水县召开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第一次联席会(图) 天水清水县召开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第一次联席会(图)
  • 天水市政协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天水市政协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 天水市召开全市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建设推进会(图) 天水市召开全市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建设推进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永登县:为了一个充电器 一条人命
2   脱贫群众话脱贫 ——积石山县刘集乡精
3   兰州尾号限行排列方式有何奥妙?借鉴北
4   酒驾“成本”有多大,兰州交警帮你算笔
5   庆阳庆城县电商扶贫纪实:让农产品“飞
6   白银市靖远县2.39万贫困人口实现稳定脱
7   甘肃省印发《实施意见》多措并举支持返
8   白银靖远县减少贫困人口2.39万人
9   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部署省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