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下月起长途汽车将实行实名购票

17-02-23 0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天水下月起长途汽车将实行实名购票

  中国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哈丽娜)2月22日,记者从天水市天嘉交通运输集团客运公司了解到,今年春运前,天水秦州和麦积两个区的汽车售票点,率先开始实行实名购票。从3月1日起,全市将正式实施用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实名购买汽车票。

  据介绍,实行实名购票后,除了在旅游网站上购买之外,还可以在天嘉交运集团的微信公众号上买票,只要微信关注“天嘉集团天水汽车总站”的微信号,不但可以购买汽车票,还能查询车次和发车时间,非常方便。

精彩推荐

  • 兰州今年投资5400万元给全市道路、桥梁“体检”(图) 兰州今年投资5400万元给全市道路、桥梁“体检”(图)
  • 雪天路滑兰州新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消防官兵赴现场施救 雪天路滑兰州新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消防官兵赴现场施救
  • 【特稿】老兰州,那些与光阴一道远去的年味 【特稿】老兰州,那些与光阴一道远去的年味
  •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开展酒驾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开展酒驾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 《今日聚焦-甘肃》 黄金村里“挖黄金” 《今日聚焦-甘肃》 黄金村里“挖黄金”
  • 兰州尾号限行排列方式有何奥妙? 兰州尾号限行排列方式有何奥妙?
  • 兰州西站十字各行其道秩序井然(图) 兰州西站十字各行其道秩序井然(图)
  • 天水麦积镇陈山新村异地搬迁项目初具规模(图) 天水麦积镇陈山新村异地搬迁项目初具规模(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梁言顺任甘肃省委组织部部长(图|简历)
2   甘肃推动贫困村户特色产业全覆盖 户户
3   兰州租房市场开年遇“寒潮”
4   产业增活力扶贫见实效——庆阳合水县精
5   脱贫群众话脱贫 ——积石山县刘集乡精
6   陇拍客 | 今春首场春雪飘落兰州 银装素
7   白银靖远县减少贫困人口2.39万人
8   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9   甘肃省发改委: 第四批战略性新兴产业
10   甘肃省推荐李凤民等3位英才候选中国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