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领导督查教体项目进展情况

17-02-22 15: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市领导督查教体项目进展情况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见习记者 徐媛】2月20日,副市长张建杰督查市体育中心、市一中麦积校区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教育局、体育局、国土局、代建办及麦积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一同检查。

  在现场察看市体育中心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张建杰要求,麦积区要紧盯影响项目建设的重点部位,集中力量,强化措施,依法妥善解决征地拆迁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市体育局、代建办要加强统筹协调,组织专人现场蹲点督促进度,定期召开项目调度会议,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好项目协调保障工作。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调度,加强力量,保质量、抢进度,争取提前完成项目建设。在市一中麦积校区项目现场,张建杰强调,市教育局要围绕秋季顺利招生这一目标,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抓紧做好教师选聘、班子配备等前期工作,为秋季招生做好教学准备。

精彩推荐

  • 兰州红古区二坪台社区清理清运河道垃圾(图) 兰州红古区二坪台社区清理清运河道垃圾(图)
  • 【记者关注】“陇原工匠”:坚守与执着(组图) 【记者关注】“陇原工匠”:坚守与执着(组图)
  • 庆阳市宁县焦村镇樊浩村群众在修剪果树(图) 庆阳市宁县焦村镇樊浩村群众在修剪果树(图)
  • 再谱治沙新篇章——甘肃全省防沙治沙工作回顾(图) 再谱治沙新篇章——甘肃全省防沙治沙工作回顾(图)
  • 兰州七里河区:垃圾清运车昼夜折腾 到处扬尘不说连路面也受不了啦(图) 兰州七里河区:垃圾清运车昼夜折腾 到处扬尘不说连路面也受不了啦(图)
  • 兰州市红古区人社局打破旧套路助推“治转提”(图) 兰州市红古区人社局打破旧套路助推“治转提”(图)
  • 水源地保护区内排污管口若悬河 兰州西固区环保局:属达标排放 水源地保护区内排污管口若悬河 兰州西固区环保局:属达标排放
  • 定西:路面结冰湿滑大货车侧翻 交警及时处理(图) 定西:路面结冰湿滑大货车侧翻 交警及时处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梁言顺任甘肃省委组织部部长(图|简历)
2   甘肃推动贫困村户特色产业全覆盖 户户
3   兰州租房市场开年遇“寒潮”
4   产业增活力扶贫见实效——庆阳合水县精
5   脱贫群众话脱贫 ——积石山县刘集乡精
6   陇拍客 | 今春首场春雪飘落兰州 银装素
7   白银靖远县减少贫困人口2.39万人
8   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9   甘肃省发改委: 第四批战略性新兴产业
10   甘肃省推荐李凤民等3位英才候选中国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