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瓜州县免费为乡务工人员“充电加油”

17-02-22 10: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通讯员 杨继翟 王玲) 近日,酒泉瓜州县瓜州乡利用农闲时节,结合市场和农民对技术的不同需求,组织150余名农村富余劳动力进行焊工技能培训,免费为他们“充电加油”。

  培训采取集中面授、课堂互动、现场指导的方式,重点对当前就业面广的焊接技能进行培训。在现场参加培训的瓜州乡头工村村民杨建平说。“参加劳务技能培训,就是为了学习一门实用技术,在今后务工过程中有一技之长也能提高个人收入,早日致富,希望这样的培训能够多办”。

  据了解,近年来,该乡不断加大劳务技能培训力度,全乡已有近500多名农民工获得职业技能资格证书,广大农民工就业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为全乡外出务工人员由“苦力型”向“技能型”转变打下了坚实基础。

精彩推荐

  • 天水秦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组图) 天水秦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组图)
  • 脱贫群众话脱贫 ——积石山县刘集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两户”见面会侧记 脱贫群众话脱贫 ——积石山县刘集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两户”见面会侧记
  • 临夏州和政县备耕春耕全面启动 临夏州和政县备耕春耕全面启动
  • 受降雪天气影响 兰州市公交线路都受到影响(图) 受降雪天气影响 兰州市公交线路都受到影响(图)
  • 【经济·生活】“冷门”新兴行业走俏 现代服务业发展势头强劲 【经济·生活】“冷门”新兴行业走俏 现代服务业发展势头强劲
  • 注册用户增多成交订单量攀升 兰州在线外卖步入快速成长期 注册用户增多成交订单量攀升 兰州在线外卖步入快速成长期
  • 【经济·观察】托管到托育一字之变映射“小饭桌”升级(图) 【经济·观察】托管到托育一字之变映射“小饭桌”升级(图)
  • 甘肃旅游|全域旅游:打造绚丽甘肃新形象(组图) 甘肃旅游|全域旅游:打造绚丽甘肃新形象(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梁言顺任甘肃省委组织部部长(图|简历)
2   甘肃推动贫困村户特色产业全覆盖 户户
3   产业增活力扶贫见实效——庆阳合水县精
4   兰州市对12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5   兰州租房市场开年遇“寒潮”
6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
7   陇拍客 | 今春首场春雪飘落兰州 银装素
8   甘肃省发改委: 第四批战略性新兴产业
9   引贝加尔湖水入兰州构想遭质疑 兰州市
10   中国民用航空发展规划 平凉机场预计2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