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固地税局: 文明交通志愿者 为城市增光添色

17-02-21 14: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雅洁

  中国甘肃网2月21日讯(通讯员谢颖)“老大爷,请您稍等一下,现在行人交通信号灯是红灯,行人禁止通行,等会绿灯亮了,您再安全通过”。随着为期半年的兰州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的集中开展,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交通意识。西固区地税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放弃周末休假时间,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行动。

  当看到有老人过马路行动不便时,会主动上去扶助;外地人的问路时,会贴心详细地指引;对漠视交通信号灯的路人,则是耐心善意地劝导。虽然这些言语、这些动作看似平凡,但换来的是行人的认可与称赞。行人们井然有序地通行,干部职工心里也有了一丝欣慰,忘记了开始的羞涩、忘记了冬日的寒冷。西固区地税局的文明交通劝导员正是通过他们的志愿行动,向全社会呼吁:文明交通,从我做起,让我们一起共同构建和谐、文明、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一份力。

精彩推荐

  • 探寻平凉华亭县安口镇高镇村: 古韵浓郁世外“陶”源(图) 探寻平凉华亭县安口镇高镇村: 古韵浓郁世外“陶”源(图)
  • 酒泉瓜州加强种子质量监督 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酒泉瓜州加强种子质量监督 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 陇南礼县苹果销往30多个国家和地区 陇南礼县苹果销往30多个国家和地区
  • 陇拍客|融雪成溪 小草破土——渭河源独特的冬春交融图(组图) 陇拍客|融雪成溪 小草破土——渭河源独特的冬春交融图(组图)
  • 天水麦积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环境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图) 天水麦积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环境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图)
  • 张建杰在天水麦积区督查市体育中心等项目进展情况(图) 张建杰在天水麦积区督查市体育中心等项目进展情况(图)
  • 天水麦积区依法拆除花牛镇城市建设规划区域违法建筑(图) 天水麦积区依法拆除花牛镇城市建设规划区域违法建筑(图)
  • 天水张家川县委书记陈晰主持召开县委中心学习组学习会议(图) 天水张家川县委书记陈晰主持召开县委中心学习组学习会议(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