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非公企业集团累计达到30户

17-02-21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仁青东智

  原标题:平凉市非公企业集团累计达到30户

  中国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胥富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平凉市通过梯次培育帮扶,不断支持非公骨干龙头企业做大做强,截至2016年底,全市非公企业集团累计达到30户,当年354户个体工商户升级为小微企业,38户非公企业发展为“四上”企业。

  该市通过多种措施鼓励支持产业关联度大、科技含量高、辐射带动面广的龙头企业,以资产为纽带,通过并购重组、参股控投等形式,组建产权多元化的企业集团,全市已涌现出新世纪、金江、巨星、东运、宏达国盛等一批有影响的非公企业集团。引进建办了秦宝牧业、海升果业、正大饲料、方盛蔬菜等一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开辟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绿色通道”,积极引导支持经营能力强、资产规模大的个体户向组织程度高的私营企业转型,有效推动了非公经济发展。

精彩推荐

  • 兰州中小学校27日正式开学 推行部分教科书循环使用制度 兰州中小学校27日正式开学 推行部分教科书循环使用制度
  • 兰州城关警方捣毁一处制假窝点 抓获两夫妻嫌疑人 缴获各类假证、印膜800余本(枚) 兰州城关警方捣毁一处制假窝点 抓获两夫妻嫌疑人 缴获各类假证、印膜800余本(枚)
  • 兰州大爷“了不得” 把僵尸车改成房车(图) 兰州大爷“了不得” 把僵尸车改成房车(图)
  • 陇南成州机场跑道开始铺设预计10月将通航试飞 陇南成州机场跑道开始铺设预计10月将通航试飞
  • 兰州龚家湾300余户马路摊贩被清理(图) 兰州龚家湾300余户马路摊贩被清理(图)
  • 兰州推进公交出租行业三大整治行动 公交出租着装“兰州蓝” 兰州推进公交出租行业三大整治行动 公交出租着装“兰州蓝”
  • 今春菜价跳水,菜农菜贩的寒冬似乎刚刚开始 今春菜价跳水,菜农菜贩的寒冬似乎刚刚开始
  • 大风扬沙尘 张掖灰蒙蒙 大风扬沙尘 张掖灰蒙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保局发布沙尘预警 兰州明日将
2   兰州市对12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3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
4   兰州公交车上尴尬一幕:莫把公交车扶手
5   兰州市清明集中祭祀预计3月中旬开始 民
6   兰州市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办公室督查部分
7   努力建设群众满意的平安甘肃——甘肃省
8   敦煌女子赵亚萍坚守瘫痪丈夫8年不离不
9   甘肃省洮砚协会会员大会在兰召开 何鄂
10   酒泉市农民工资性收入快速增长 去年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