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何鄂担纲设计的“如意足”惊艳亮相洮砚大会

17-02-20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何鄂担纲设计的“如意足”惊艳亮相洮砚大会

  何鄂现场讲解“如意足”的设计意图与理念

  中国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于永昭 文/图)2月19日,甘肃省洮砚协会第一届第二次全体理事会及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新胜利宾馆召开。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何鄂设计、中国制砚大师钟浩创作而成的佛教吉祥物“如意足”,在会议现场惊艳亮相,何鄂还在现场讲解了设计意图与理念。

  据介绍,2016年该协会建立了甘肃省洮砚协会网站、中国洮砚网和微信公众平台;成立了甘肃省洮砚协会鉴定委员会;组织参加了第37届中国文房四宝艺术博览会;参加了首届敦煌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

  会上,甘肃省洮砚协会产品供货方与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大队招聘文职人员 求职者排出了上千米的“长蛇阵” 兰州交警大队招聘文职人员 求职者排出了上千米的“长蛇阵”
  • 本周全国气温“跳崖式”下跌 甘肃西部降温可达8~10℃ 本周全国气温“跳崖式”下跌 甘肃西部降温可达8~10℃
  • 兰州:“清污队”为油污地砖“洗脸”(图) 兰州:“清污队”为油污地砖“洗脸”(图)
  • 兰州市举办多场招聘会应对节后“用工荒”(图) 兰州市举办多场招聘会应对节后“用工荒”(图)
  • 兰州市公安局民警抓贼腹部被捅伤 市民纷纷前往探视(图) 兰州市公安局民警抓贼腹部被捅伤 市民纷纷前往探视(图)
  • 紧抓早春播绿提升景观水平 兰州安宁启动“十里桃花”再造工程(图) 紧抓早春播绿提升景观水平 兰州安宁启动“十里桃花”再造工程(图)
  • 雪域上的顽强坚守——记酒泉玉门油田老君庙作业区采油四队603岗位(图) 雪域上的顽强坚守——记酒泉玉门油田老君庙作业区采油四队603岗位(图)
  • 兰州:乘客大意丢失电脑 公交司机物归原主 兰州:乘客大意丢失电脑 公交司机物归原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保局发布沙尘预警 兰州明日将
2   2017年甘肃全省交通重大建设项目确定
3   兰州市清明集中祭祀预计3月中旬开始 民
4   努力建设群众满意的平安甘肃——甘肃省
5   传静宁新娘车祸身亡 真相是网友嫁接制
6   明日起甘肃省将迎明显降温降水天气
7   酒泉市农民工资性收入快速增长 去年人
8   甘肃省2017年“春风行动”暨大型企业庆
9   成兰铁路平安特长隧道贯通 通车后兰州
10   今春甘肃省招聘求职迎来高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