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冷空气突袭 甘肃省大部将现较强雨雪降温天气

17-02-20 07: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狄东阳

【甘肃今头条】

  原标题:冷空气突袭,我省大部将现较强雨雪降温天气

  兰州今明两天要降小雪或雨夹雪

  中国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田玥 夏苗 通讯员 车玉川) 连日来,全省大部以晴天为主,气温稳步攀升,但随着冷空气突降,全省大部将出现降温天气。2月19日,来自省气象局的消息称,20日-21日我省大部将出现一次较强雨雪降温天气过程;21日-22日,兰州市有小雪或雨夹雪天气,部分地方达中雪或雨夹雪,气温明显下降。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将出现6℃-8℃降温。兰州中心气象台2月19日11时25分发布甘肃省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48小时内,河西五市及庆阳市部分地方最低气温将要下降8℃以上,最低气温小于等于-6℃。

  据了解,20日起,全国大范围雨雪上线。我省此次较强雨雪降温天气过程中,强降雪主要出现在20日,其中河东大部有小到中雪,陇东及天水北部有中到大雪或雨夹雪,局部地方可达暴雪。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定西、临夏、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阴间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雪(雨)。另外,河西五市部分地方有4-5级大风,局部地方有沙尘天气。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平凉、庆阳两市及天水市北部阴有中到大雪或雨夹雪,局部地方有暴雪;兰州、白银、定西、临夏、甘南等市州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定西、临夏两市州局部地方及白银、兰州两市南部有大雪;陇南市及天水市南部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局部地方中雨;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雪。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甘南、定西、临夏、陇南、天水等市州阴有小雪(雨),其中,甘南、临夏两州局部地方有中雪;省内其余地方阴转多云,其中,祁连山区有小雪。

  兰州市天气预报:

  20日:多云转阴有小雨,气温1℃-11℃;

  21日:雨夹雪,气温-2℃-6℃;

  22日:阴转多云,气温-5℃-6℃;

  23日-26日:兰州市晴或多云,气温回升。本周内,市区最低气温-7℃左右,最高气温11℃左右。

精彩推荐

  • 甘肃全省近2万人争抢兰州交警100个文职工作岗位 甘肃全省近2万人争抢兰州交警100个文职工作岗位
  • 甘肃记者体验|求职 他们的奔走和心路(图) 甘肃记者体验|求职 他们的奔走和心路(图)
  • 冷空气突袭 甘肃省大部将现较强雨雪降温天气 冷空气突袭 甘肃省大部将现较强雨雪降温天气
  • 甘肃省洮砚协会会员大会在兰召开 何鄂设计的“如意足”惊艳亮相(图) 甘肃省洮砚协会会员大会在兰召开 何鄂设计的“如意足”惊艳亮相(图)
  • 兰州新区“地毯式、全覆盖”清查产能过剩行业 兰州新区“地毯式、全覆盖”清查产能过剩行业
  • 兰州公交车上尴尬一幕:莫把公交车扶手当衣架(图) 兰州公交车上尴尬一幕:莫把公交车扶手当衣架(图)
  • 在兰身陷“鼠窝”?云南19岁女孩失联 在兰身陷“鼠窝”?云南19岁女孩失联
  • 我省今年将完成黄河兰州段 及刘家峡库区消防救援工作船建设 我省今年将完成黄河兰州段 及刘家峡库区消防救援工作船建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保局发布沙尘预警 兰州明日将
2   2017年甘肃全省交通重大建设项目确定
3   兰州市清明集中祭祀预计3月中旬开始 民
4   努力建设群众满意的平安甘肃——甘肃省
5   传静宁新娘车祸身亡 真相是网友嫁接制
6   明日起甘肃省将迎明显降温降水天气
7   酒泉市农民工资性收入快速增长 去年人
8   甘肃省2017年“春风行动”暨大型企业庆
9   成兰铁路平安特长隧道贯通 通车后兰州
10   今春甘肃省招聘求职迎来高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