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西固区三维数字中心计划再新建视频监控134个 对相关事项进行全过程监管

17-02-19 10: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贾雯

  原标题:西固区三维数字中心要扩大“视野”

  中国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滕效宏 文/图) 2月18日,记者从西固区政府了解到,为充分发挥视频监控平台数字化监控优势,助力全区“三大整治攻坚战”,区三维数字中心将进一步拓展视频监控智能分析系统,重点对三大整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管。今年,计划再新建视频监控134个,其中34个视频点位已完成勘查设计工作,其余100个视频点位正在选点。

精彩推荐

  • 兰州公交车上尴尬一幕:莫把公交车扶手当衣架(图) 兰州公交车上尴尬一幕:莫把公交车扶手当衣架(图)
  • 在兰身陷“鼠窝”?云南19岁女孩失联 在兰身陷“鼠窝”?云南19岁女孩失联
  • 我省今年将完成黄河兰州段 及刘家峡库区消防救援工作船建设 我省今年将完成黄河兰州段 及刘家峡库区消防救援工作船建设
  • 兰州市环保局发布沙尘预警 兰州明日将飘尘空气质量或达严重污染 兰州市环保局发布沙尘预警 兰州明日将飘尘空气质量或达严重污染
  • 甘肃省今春最大招聘会:销售岗位需求大 求职者“低不就” 管理岗位待遇好 求职者“高不成” 甘肃省今春最大招聘会:销售岗位需求大 求职者“低不就” 管理岗位待遇好 求职者“高不成”
  • 兰州:顽童悬在二楼窗沿随时坠落 外卖小哥奋身托举转危为安(组图) 兰州:顽童悬在二楼窗沿随时坠落 外卖小哥奋身托举转危为安(组图)
  • 今春甘肃省招聘求职迎来高峰 今春甘肃省招聘求职迎来高峰
  • 平凉泾川县芮丰镇草莓大面积上市(图) 平凉泾川县芮丰镇草莓大面积上市(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铁路局妥善应对张掖临泽地震影响
2   【规划】国务院批复西部大开发“十三五
3   国务院批复西部大开发“十三五”规划
4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胡义等同志免职的通
5   张掖临泽县15日发生3.2级地震途经8趟列
6   看官且莫笑,爷们竟也遭家暴
7   全国各高校开学在即 兰州火车站迎来新
8   明日起甘肃省将迎明显降温降水天气
9   兰州城事映像:七里河区拆除3间违章建
10   甘肃省2017年“春风行动”暨大型企业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