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冷空气出没 20日甘肃省大部或降小雪

17-02-18 0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冷空气出没

  20日甘肃省大部或降小雪

  中国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滕效宏 通讯员 车玉川) 2月17日,省气象局发布专题预报称,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19—21日我省自西向东将有一次明显降温降水天气过程。其中,19日河西有降温刮风天气,局部地方有沙尘;20-21日,全省大部分地方多云转阴有小雪(雨),河东大部降雪天气明显,平凉、庆阳两市雪量可达中到大雪。另外,受冷空气影响,19—20日,我省大部自西向东有6℃到8℃降温。

  专家提醒,此次降水过程有利于缓解当前旱情、改善空气质量,但需防范降雪、降温对道路交通和设施农业的不利影响。

  2月17日,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最新预报显示,18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0℃至17℃之间;19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2℃至19℃之间;20日,我市为阴转雨夹雪天气,气温在-3℃至12℃之间。

精彩推荐

  • 兰州西站十字:交通护栏成了“烟灰缸”(图) 兰州西站十字:交通护栏成了“烟灰缸”(图)
  • 兰州:市民红灯时扎堆过马路 请等绿灯亮了再通过(图) 兰州:市民红灯时扎堆过马路 请等绿灯亮了再通过(图)
  • 兰州皋兰路街道王家庄社区人员给沿街护栏“洗脸”(图) 兰州皋兰路街道王家庄社区人员给沿街护栏“洗脸”(图)
  • 兰州:四季青街道多年地面油污被清洗 800平方米地砖露“真容”(图) 兰州:四季青街道多年地面油污被清洗 800平方米地砖露“真容”(图)
  • 兰州龚家湾一辆电动车带俩娃 这个妈妈安全意识太淡薄(图) 兰州龚家湾一辆电动车带俩娃 这个妈妈安全意识太淡薄(图)
  • 兰州:砂坪村这条路不能再乱停车啦!(图) 兰州:砂坪村这条路不能再乱停车啦!(图)
  • 兰州城关交警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180余起(图) 兰州城关交警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180余起(图)
  • 兰州安宁交警严查涉牌涉证违法(图) 兰州安宁交警严查涉牌涉证违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临泽县发生3.2级地震
2   临泽发生3.2级地震
3   兰州铁路局妥善应对张掖临泽地震影响
4   【规划】国务院批复西部大开发“十三五
5   受地震影响昨兰铁局部分列车晚点
6   张掖市临泽县2月15日发生3.2级地震
7   张掖临泽县昨日13时53分发生3.2级地震
8   甘肃人物丨霍松林 唐音古韵陇上来(图
9   国务院批复西部大开发“十三五”规划
10   兰州着力构建国际化大都市格局 将兰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