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冷空气移出本周陇原天气转好 兰州市高温将“蹦”至18℃

17-02-13 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冷空气移出本周陇原天气转好

  我市高温将“蹦”至18℃

  中国甘肃网2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2月12日,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随着冷空气的移出,本周内陇原大地基本维持晴好天气,午后气温回升明显。13日将进入“七九”,本周内的我市,大部分天气晴好,气温回升较快,白天的气温有望回升至18℃左右。

  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预报显示,本周内,全省各地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象专家表示,预计13日,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雪(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14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河西五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15-18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本周内我市大部分时间天气晴好,气温回升较快,白天的气温有望回升至18℃左右。周一,多云,气温在-4℃至8℃之间;周二,晴,气温在-3℃至12℃之间;周三,晴,气温在-1℃至16℃之间;周四,多云转晴,气温在-2℃至12℃之间;周五,晴,气温在0℃至12℃之间;周六,晴,气温在1℃至16℃之间;周日,多云,气温在0℃至18℃之间。

精彩推荐

  • 兰州:凝心聚力促发展 借力大研讨加速建设美丽新城关 兰州:凝心聚力促发展 借力大研讨加速建设美丽新城关
  • 让大学生成为创业潮流新动力 兰州城关开展“牵手企业进校园”引发创业热(图) 让大学生成为创业潮流新动力 兰州城关开展“牵手企业进校园”引发创业热(图)
  • 兰州寒夜里的动车“医生”(组图) 兰州寒夜里的动车“医生”(组图)
  • 兰州七里河区执法局集中力量清理建兰路步行街 整治脏乱差 打造精品街区(图) 兰州七里河区执法局集中力量清理建兰路步行街 整治脏乱差 打造精品街区(图)
  • 兰州:一个垃圾“堵心”一个“横躺”在地 这两个广告牌惹谁了?(图) 兰州:一个垃圾“堵心”一个“横躺”在地 这两个广告牌惹谁了?(图)
  • 兰州市:佳节过后“减肥”忙(图) 兰州市:佳节过后“减肥”忙(图)
  • 兰州西津东路路牌倾斜 存在隐患亟待维修 兰州西津东路路牌倾斜 存在隐患亟待维修
  • 兰州武威路社区10只“电子眼”紧盯背街小巷卫生(图) 兰州武威路社区10只“电子眼”紧盯背街小巷卫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境监测站违反会议纪律一名干部
2   金昌:全力打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攻坚
3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
4   正月十五闹元宵 甘肃各地传统元宵节的
5   临夏州委农办主任高世太(东乡县委原书
6   小陇画报 | 走近瞻佛节
7   酒泉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8   科技创新发展再攀新高度——2016年甘肃
9   甘肃省委2017年第一轮专项巡视工作启动
10   颜值与才华齐飞 甘肃会宁女孩王越彤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