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深安黄河大桥荣获甘肃省建设工程飞天金奖

17-02-18 09: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深安黄河大桥荣获省建设工程飞天金奖

  中国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甄燕红)2月17日,记者从市建设局获悉,近日,2016年度甘肃省建设工程飞天金奖获奖名单揭晓,兰州市深安黄河大桥项目榜上有名,荣获甘肃省建设工程飞天金奖。

  深安黄河大桥南起西固区深沟桥,横跨黄河连通北岸的安宁区,全长1320米,桥面按双向六车道布置,两侧布置人行和非机动车道,桥面功能区总宽度为30米,是兰州第13座跨河大桥,也是首座全互通全立交景观桥。

精彩推荐

  • 大兵小将开讲啦! 大兵小将开讲啦!
  • 兰州西站十字:交通护栏成了“烟灰缸”(图) 兰州西站十字:交通护栏成了“烟灰缸”(图)
  • 兰州:市民红灯时扎堆过马路 请等绿灯亮了再通过(图) 兰州:市民红灯时扎堆过马路 请等绿灯亮了再通过(图)
  • 兰州皋兰路街道王家庄社区人员给沿街护栏“洗脸”(图) 兰州皋兰路街道王家庄社区人员给沿街护栏“洗脸”(图)
  • 兰州:四季青街道多年地面油污被清洗 800平方米地砖露“真容”(图) 兰州:四季青街道多年地面油污被清洗 800平方米地砖露“真容”(图)
  • 兰州龚家湾一辆电动车带俩娃 这个妈妈安全意识太淡薄(图) 兰州龚家湾一辆电动车带俩娃 这个妈妈安全意识太淡薄(图)
  • 兰州:砂坪村这条路不能再乱停车啦!(图) 兰州:砂坪村这条路不能再乱停车啦!(图)
  • 兰州城关交警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180余起(图) 兰州城关交警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180余起(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