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全州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17-02-17 10:10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2月16日,全州公安局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州公安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全州公安工作。

  会上,州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与各县(市)公安局签订了《临夏州公安机关2017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和《临夏州公安机关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表彰奖励了2016年全州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7年,全州公安机关将紧紧围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一条主线”,实现“八大突破”。一是做好反恐防暴工作,在维护安全稳定上取得新突破;二是加强网络舆情管控,在提升社会舆情管控能力上取得新突破;三是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在提升刑事案件侦破能力上取得新突破;四是深入开展禁毒斗争,在打击破案和禁吸戒毒上取得新突破;五是落实公安基础工作措施,在提升社会管控上取得新突破;六是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在公共安全监管上取得新突破;七是全面推动“十三五”规划落实,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新突破;八是扎实开展“队伍建设年”活动,在打造过硬队伍上取得新突破。

  州公安局党委班子各成员、正副调研员、州公安消防支队班子成员和各县(市)公安局长、政委、政工室主任、指挥中心主任及州公安局全体民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公安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民警在各自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记者王伟如)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调研天水麦积区检察工作(图)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调研天水麦积区检察工作(图)
  • 王新强、马小平调研天水北山绿化及连翘种植工作(图) 王新强、马小平调研天水北山绿化及连翘种植工作(图)
  • 王志军参加指导天水武山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图) 王志军参加指导天水武山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图)
  • 天水市委七届二次全体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图) 天水市委七届二次全体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图)
  • 落实新理念转换新动能——嘉峪关市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综述(图) 落实新理念转换新动能——嘉峪关市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综述(图)
  • 影响铁路运行 兰州土门墩百余平米违建被拆除 影响铁路运行 兰州土门墩百余平米违建被拆除
  • 临夏州广河县齐家文化博物馆游客络绎不绝 临夏州广河县齐家文化博物馆游客络绎不绝
  • 兰州整治背街小巷县区迅速行动 兰州整治背街小巷县区迅速行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南舟曲万人空巷迎“婆婆” 祈福平安
2   张掖临泽县发生3.2级地震
3   嘉峪关市关于对马宝玲等同志进行任前公
4   临泽发生3.2级地震
5   兰州着力构建国际化大都市格局 将兰州
6   陇南市礼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
7   李建华: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领
8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
9   兰州市未来三年计划建设城市管廊69公里
10   甘南舟曲“东山转灯节”传承民俗文化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