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他们都是兰州青春逐梦人(组图)

17-02-17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青春逐梦人

  记者盛学卿孟捷

  这是一个催人奋进的时代,这是一批创业精神迸发的人群。近日,记者聚焦兰州青年创业者代表,记录他们用智慧、勤劳与汗水,向梦想迈进的坚实足迹……

  俞美惠:给城里人一个玩泥巴的地方

  俞美惠的陶工坊为兰州市民提供了一个可以玩泥巴的地方。精挑细选的瓷泥或在手中幻化出各种富有灵气的造型,或在拉坯机的旋转中呈现不同形态。触摸柔软的泥巴,感受生活的快乐,这就是制作陶艺所带来的乐趣。俞美惠希望将这种质朴的制作融入到城里人的生活中。

  段瑞哲:用“实验室精神”做咖啡

  推开咖啡实验室的玻璃门,浓郁的咖啡香气迎面而来,这里的主人段瑞哲正在烘焙咖啡豆。兰州大学硕士毕业的他,取名“咖啡实验室”是为了致敬他攻读七年的物理化学专业,同时希望把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融入精品咖啡文化之中。谈及2017年的愿望,他说:“我希望用诚意、用品质默默感动来实验室的每一个爱咖之人。”

  王志峰:让健身成为一种习惯

  王志峰从一名健身中心的销售人员到取得多项国际认证的专业教练,再到MAK?ERFIT(创客健身)的创始人,他始终在为梦想而努力,他的梦想就是让更多的兰州人把健身变成如同吃牛肉面一般的生活习惯。他到处学习取经,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兰州市民拥有真正的健康生活。

  曾萍:让VR体验走进大众

  “太震撼了!真的是在划船!”顾客在曾萍的指导下,第一次进行VR游戏体验,顾客惊喜连连。随着“VR”概念越来越火,兰州市也出现了以销售“体验”为主的VR体验店,让这项技术变得不再遥远和陌生。曾萍作为兰州A9·VR体验店的店长,希望让市民可以更多地体验VR,了解这一新兴技术。

  李金峰:改变传统的“网吧业态”

  清新的空气、整洁的环境、顶尖的电脑设备、舒适可调节的沙发座椅……这样的上网环境相对于传统网吧业来说像一股清流。兰州灵霄网界的负责人李金峰从装修设计开始,就决心要让每位消费者在踏入“灵霄网界”后便能感受到如同回归自然般的呼吸体验。新的一年,他希望将健康的电子竞技文化、尖端科技产品体验以O2O形式向消费者呈现。

  张索一:让鲜花装扮生活

  兰州一朵花艺工作室创新推出了“每周一花”服务,顾客订购后,每周能收到一束他们精心准备的花束,让顾客过上每天都有鲜花陪伴的日子。店长张索一喜欢花,她觉得,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将自己喜欢的事情做成事业。新的一年,她希望用鲜花装点更多市民的生活。

  宋凯:做“鱼乐圈”的小明星

  宋凯经营着一家名为“鱼乐圈”的水族店,每天与鱼相伴。他熟悉每一种鱼的习性,顾客来了,不光卖鱼,还给他们讲授养鱼知识。老顾客开玩笑说:宋凯谈生意的时间还没聊天的时间长。新的一年,宋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金城“鱼乐圈”的一个小明星。

精彩推荐

  • 兰州:这是雕塑不是座椅 兰州:这是雕塑不是座椅
  •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新闻报道集《走遍陇原》在兰首发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新闻报道集《走遍陇原》在兰首发
  • 谢霆锋“决战”兰州话 携《决战食神》来兰会影迷 谢霆锋“决战”兰州话 携《决战食神》来兰会影迷
  • 国务院批复西部大开发“十三五”规划 甘肃这些项目工程都被圈在里面 国务院批复西部大开发“十三五”规划 甘肃这些项目工程都被圈在里面
  • 白银18家餐馆加盟“爱心餐厅”环卫工、残疾人、流浪者吃饭免费 白银18家餐馆加盟“爱心餐厅”环卫工、残疾人、流浪者吃饭免费
  • 全国各高校开学在即 兰州火车站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图) 全国各高校开学在即 兰州火车站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图)
  • 春回陇原(图) 春回陇原(图)
  • 兰州七里河:家中自来水停供8年 500村民排洪沟里挑水吃 兰州七里河:家中自来水停供8年 500村民排洪沟里挑水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南舟曲万人空巷迎“婆婆” 祈福平安
2   张掖临泽县发生3.2级地震
3   嘉峪关市关于对马宝玲等同志进行任前公
4   临泽发生3.2级地震
5   兰州着力构建国际化大都市格局 将兰州
6   陇南市礼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
7   李建华: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领
8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
9   兰州市未来三年计划建设城市管廊69公里
10   甘南舟曲“东山转灯节”传承民俗文化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