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安定区:首例环境影响登记表网上备案成功

17-02-16 15: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2月16日讯 (通讯员 易思耿) 定西市一家餐饮企业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系统网上备案登记成功,成为定西市安定区首家备案的建设项目。

  笔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根据环保部印发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管理办法》,从今年1月1日起,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管理办法》,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由审批制变更为备案制,登记表备案采用网上备案方式。这也就意味着,今后环境污染小的建设项目办理环境影响登记,不用跑窗口,无需审批,只需在网络上备案就可以了。

  安定区环保部门负责人表示:“办事单位通过我们环保部门的官方网站,点进连接,就可以登录这个网站,整个程序过来,一般来说,你只要懂电脑,5分钟就能解决问题。”此举不仅方便业主足不出户办理环保手续,做到了“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也大大节约了行政成本。同时,网站向社会公开备案信息,接受公众监督。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两大品牌 七大精品 兰州榆中县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图) 两大品牌 七大精品 兰州榆中县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图)
  • 攒劲!16支代表队角逐临夏东乡首届“青春杯”冬季篮球赛(图) 攒劲!16支代表队角逐临夏东乡首届“青春杯”冬季篮球赛(图)
  • 天水麦积区120件文物精品展示甘肃八千年文化(图) 天水麦积区120件文物精品展示甘肃八千年文化(图)
  • 陇拍客|国家级“非遗”在陇南——武都高山戏唱醒春天(组图) 陇拍客|国家级“非遗”在陇南——武都高山戏唱醒春天(组图)
  • 甘南州玛曲县八大格鲁派寺院同时举行正月祈愿大法会(图) 甘南州玛曲县八大格鲁派寺院同时举行正月祈愿大法会(图)
  • 甘南州玛曲县持续作战清顽疾 倾心打造环卫升级版(图) 甘南州玛曲县持续作战清顽疾 倾心打造环卫升级版(图)
  • 天水市民在人民公园游玩(图) 天水市民在人民公园游玩(图)
  • 天水武山县拉开春修水利建设序幕(图) 天水武山县拉开春修水利建设序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南舟曲县螯山寺遭火灾(图)
2   李建华: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领
3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五次
4   酒泉肃北县发生3.2级地震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
6   兰州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甘南舟曲“东山转灯节”传承民俗文化祈
8   2·14情人节小陇陪你这样过 朋友圈发来
9   中央第三巡视组向甘肃省反馈巡视“回头
10   青岛与陇南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