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四强化”常抓作风建设不松懈

17-02-16 14: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明查暗访督查年

  原标题:会宁县“四强化”常抓作风建设不松懈

  中国甘肃网2月1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特约通讯员 董建强) 2016年以来,会宁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加强制度建设,常抓作风建设不松懈,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强化从严治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按照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的各项规定依法办事,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强对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管,坚决杜绝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等问题。强化制度建设,按照“管用、实用、好用”的原则,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让干部在监督下干事,在约束中作为。强化作风建设,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反对“四风”,全面落实限时办结制度,提高干部工作效率。强化工作落实,简化办事流程,明确责任人,严格落实目标责任管理、首问负责、按期办结、监督考核和责任倒查追究等制度,加强督办考核,深化跟踪问效,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精彩推荐

  • 甘肃籍编剧马德林操刀抗战剧《决战江桥》 甘肃籍编剧马德林操刀抗战剧《决战江桥》
  • 临夏州临夏县积极探索易地搬迁使4500多户农村群众在城镇安家落户(图) 临夏州临夏县积极探索易地搬迁使4500多户农村群众在城镇安家落户(图)
  • 兰州:礼让斑马线 守护生命线 兰州:礼让斑马线 守护生命线
  • 图解:“兰州蓝”让文明城市创建更有幸福感 图解:“兰州蓝”让文明城市创建更有幸福感
  • 宝兰高铁开通后 兰州西站客站内秩序井然站外通行不畅 宝兰高铁开通后 兰州西站客站内秩序井然站外通行不畅
  • 兰州七里河小学营造幸福和谐校园环境 兰州七里河小学营造幸福和谐校园环境
  • 【小镇故事】平凉华亭县安口镇:魂牵梦萦的瓷都故事(图) 【小镇故事】平凉华亭县安口镇:魂牵梦萦的瓷都故事(图)
  • 兰州版歌剧《波西米亚人》惊艳意大利(图) 兰州版歌剧《波西米亚人》惊艳意大利(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