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去年甘肃省实施230个大景区建设项目

17-02-16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去年甘肃省实施230个大景区建设项目

  中国甘肃网2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万宏) 2月15日,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了解到,2016年,我省大景区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有序推进,目前全省18个大景区管理体制改革方案全部报齐,各市(州)正在与省、市相关部门对接大景区资源整合移交相关事宜。据悉,去年我省实施大景区建设项目230个,总投资785.41亿元。

  在大景区建设中,我省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全面推进大景区标准化建设,提升大景区质量等级。目前已向国家旅游局上报了申请验收敦煌雅丹、黄河三峡、张掖丹霞3个大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的报告。在大景区建设规划方面,我省高起点、高定位、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完成《甘肃省“十三五”旅游发展规划》,已由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实施。该《规划》明确了我省“十三五”旅游业发展总体思路和“四个翻番”目标,形成一带一城三区六廊道百景区的“11361”战略布局,并提出了10项重点工作任务。制定配套专项规划,起草制定《甘肃祖脉旅游圈总体规划》《甘肃省户外旅游规划纲要》《甘肃省“沿黄四市(州)”旅游业联动发展规划》,进行了专家论证。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投诉 白塔山公园广场有点乱 兰州市民投诉 白塔山公园广场有点乱
  • 兰州:两个小区一个门进出要交过路费 兰州:两个小区一个门进出要交过路费
  • 谁把兰州西站公交站牌涂成了大花脸? 谁把兰州西站公交站牌涂成了大花脸?
  • 兰州铁路局检修车辆确保平安春运(图) 兰州铁路局检修车辆确保平安春运(图)
  • 定西渭源县第二幼儿园的孩子们模仿制作小吃(图) 定西渭源县第二幼儿园的孩子们模仿制作小吃(图)
  • 兰州对跨黄河桥梁进行清洗(图) 兰州对跨黄河桥梁进行清洗(图)
  • 黑摩的猖獗 兰州七里河交警两小时查扣27辆(图) 黑摩的猖獗 兰州七里河交警两小时查扣27辆(图)
  • 白银有色集团:高目标引领的故事(图) 白银有色集团:高目标引领的故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南舟曲县螯山寺遭火灾(图)
2   李建华: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领
3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五次
4   酒泉肃北县发生3.2级地震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
6   兰州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甘南舟曲“东山转灯节”传承民俗文化祈
8   2·14情人节小陇陪你这样过 朋友圈发来
9   中央第三巡视组向甘肃省反馈巡视“回头
10   青岛与陇南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