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情人节】情人节兰州街采 偶遇那些爱情(组图)

17-02-15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牵手接受采访幸福满满

  中国甘肃网2月15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祝彦军 杨梦园 文/图 )一个眼神就能读懂彼此心意,一个微笑就能传递甜蜜幸福!昨日的兰州街头因为一对对幸福的情侣,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味道。在这个有情人终成眷属的节日里,中国甘肃网记者来到张掖路步行街,希望通过浪漫恋人的讲述来展示兰州青年人心目中的情节。或许我们都有东方人特有的含蓄,虽然有爱却不会轻易说出口,不过昨日趁着节日的浪漫氛围,很多接受我们采访的情侣都对另一半表达了浓浓的爱意,并深情表示有他(她)在生命旅程中一路相伴,其实每一天都是幸福的情人节。

  爱情——即使不能天天在一起也要爱下去

  黄子鉴从外地专程赶到兰州陪女友过情人节,由于求学不在一个城市,所以他们的爱情一直都在经受着距离的考验。黄子鉴说再远的距离也超不过心与心的距离,因为彼此心灵相通所以对于他们来说,距离可能是一种美。今后他会更加努力,去创造更多的幸福给自己爱的人。黄子鉴的女友说,男友专门来陪她,她真的特别开心。其实男友来不了她也不会有抱怨,两个人彼此牵挂着对方这就是最好的爱情。不过在情人节能牵着男友的手幸福逛街,看着很多人投来羡慕目光,还是有点小开心。就希望她和男友能彼此珍惜,一直幸福走下去。小周和小徐也是一对异地恋人,他们在兰州认识,为了梦想选择不同的城市求学,小徐说平时想女朋友的时候真希望她就在身边,毕竟校园里到处都是幸福牵手的恋人,看得多了也会让人伤感。但是现代社会信息真的挺方便,想她了就打开视频聊天,很多时候都是一晚上的“电话粥”,总是感觉有太多说不完的话,所以他认为这就是爱与吸引。虽然他和女友不能天天在一起,但是他们的心却从未分开,在这里他想对女友说,有你真好,感谢在我们彼此最好的年龄相遇,就让我们一直爱下去。

俊男靓女幸福一对

  爱情——懂得感恩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真的,我爱人的性格特别好,很多时候他都让着我,所以趁着过节我想说一声谢谢!放到平日这话我可不能说,要不然他还认为我服软了!”小李是个爽快的姑娘,在接受采访时她满满爱意中还有对男友的谢意!小李说其实女生有时候就爱耍个小性子,好的男友都会用坦承和大度来面对,这个时候作为女生她们能感觉到这份爱意和满足,可是想道歉却说不出口,情人节好像就是这样一个可以表达的节日,趁着节日的浪漫氛围,她想说“谢谢男友,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小杨是个帅气的小伙子,和恋人笑起来表情都神同步。他说和女友走过的每一天都很幸福,一段好的恋情就是要学会彼此关心与理解。让他印象特别深刻的是,有一次他遇上了一件特别不开心的事,女友知道后便请她吃大餐,当时是月底,女友的工资也没发身上没多少钱,可是女友依然选择用一顿饭来安慰他。所以他想着就是爱,未来的岁月他也会有这份浓浓的爱去呵护女友,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幸福一对眼神里都透着开心

  爱情——做强大的汪星人 我在我的轨道上等你

  当然在这满城浪漫的时刻,我们也没有忘记那些正在寻找幸福的“汪星人”。或许缘分还没到,也许爱情尚未降临,一个人的情人节还是让他们略显孤单,不过在他们内心却有一颗强大的小宇宙。尚没有女朋友的小刘说,在情人节里他并不会选择浮华随大流,也不想哀叹自己可怜。其实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那份爱情,只是时空、地点不同罢了。所以有喜欢的女孩子他会表白,会告诉她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走过了单身,选择了婚姻。市民周先生说他和爱人的相识相恋平淡无奇,就是同学,恋人,然后结婚。不过这种平淡也透着幸福的味道,在和爱人相伴的日子,他感觉每天都过的很踏实。今年他们马上就要迎接可爱宝宝了。当1+1=3,这份幸福会成倍发散,在此,他只想对爱人说,今生原与你共度。

  爱情——抱了孙子奶奶说 爱就彼此理解彼此包容

     情人节更像是年轻恋人的节日,中老年人有何看法?他们是否能习惯这浪漫的表达方式。抱孙子的王阿姨说,其实年轻人在一起重要的是理解包容,凡事都替对方想一想,这样生活才能过的有滋有味。对于情人节她这个年龄的人不过,但她也绝不反对。毕竟小情侣,小两口趁着这个节日表达一下感情,送送小礼物也是保鲜爱情!大家平日里也不可能天天说肉麻的话,情人节互相表达一下爱意也挺好。张阿姨给女儿带孩子,她说,多少年后,很多人都发现平平淡淡才是真,毕竟夫妻相守一辈子,要经历风风雨雨很多事,不光靠着甜言蜜语就把彼此打发了。但是作为中老年人,她的思想也不古板,啥事都搞的很严肃也没有乐趣,年轻人送送花,看看电影,过个节也挺不错。

精彩推荐

  • H5丨给返校学子的七条锦囊妙计 H5丨给返校学子的七条锦囊妙计
  • “互联网+”为经济发展培育新动能 “互联网+”为经济发展培育新动能
  • 兰州:全面整治交通乱象 兰州:全面整治交通乱象
  • 天水市春节期间积极开展农村电影公益放映活动 天水市春节期间积极开展农村电影公益放映活动
  • 路志强来天水秦州区调研派驻基层检察室工作(图) 路志强来天水秦州区调研派驻基层检察室工作(图)
  • 李菊霞参加指导天水武山县文广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图) 李菊霞参加指导天水武山县文广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图)
  • 天水清水县劳务输转助圆群众致富梦(组图) 天水清水县劳务输转助圆群众致富梦(组图)
  • 天水张家川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图) 天水张家川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南舟曲万人空巷迎“婆婆” 祈福平安
2   张掖临泽县发生3.2级地震
3   嘉峪关市关于对马宝玲等同志进行任前公
4   临泽发生3.2级地震
5   兰州着力构建国际化大都市格局 将兰州
6   陇南市礼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
7   李建华: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领
8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
9   兰州市未来三年计划建设城市管廊69公里
10   甘南舟曲“东山转灯节”传承民俗文化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