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瓜州县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景观水系开工建设

17-02-15 08: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 (通讯员 王建勤 张瑞) 近日,在酒泉瓜州县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生态湖施工现场,笔者看到,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一辆辆大型挖掘机轰鸣不停,数辆运输车来回穿梭,各种大型机械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水系开挖工作,这标志着瓜州县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今年,瓜州县继续加大城市建设力度,早谋划,早动手,全力推进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项目建设。

  据了解,瓜州县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景观水系建设项目分为生态湖项目和带状水系项目,其中带状水系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绿化工程、人工湖开挖、防渗膜铺设、疏散通道建设以及亲水平台、生态驳岸等。生态湖建设项目主要包括绿化工程、广场铺装、人工湖开挖、防渗膜铺设等内容。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瓜州县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整体面貌,瓜州县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项目办主任张东升说:“至目前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现在正在紧张有序进行,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编制完成,并已报发改局立项批复,带状水系生态湖的绿化土方工程建设于元月十七号开标,现已开工建设。”

  今年,瓜州县不断完善城市建设和生态建设总体规划的统筹性、协调性、整体性,全力推进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建设步伐,以“一心、三轴、四片区”的总体城市框架,着力打造“外林内水、城在林中、房在湖边、人在景中”的生态格局。

精彩推荐

  • 车主请注意!兰州广场南路东段道路南侧人行道不能停车 车主请注意!兰州广场南路东段道路南侧人行道不能停车
  • 张掖市合黎镇开展徒步黑河6公里活动 团员争当志愿者(图) 张掖市合黎镇开展徒步黑河6公里活动 团员争当志愿者(图)
  • 陇南市礼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陇南市礼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 张掖官员考察黑河 救助疑似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鹭”(图) 张掖官员考察黑河 救助疑似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鹭”(图)
  • 网友:大熊猫消瘦、口吐白沫 兰州市生态局:“蜀兰”各项指标正常 网友:大熊猫消瘦、口吐白沫 兰州市生态局:“蜀兰”各项指标正常
  • 兰州轨道交通管理办法2月1日起正式实施 兰州轨道交通管理办法2月1日起正式实施
  • 兰州:节后餐饮业遭遇“用工荒” 兰州:节后餐饮业遭遇“用工荒”
  • 市民在兰州市张掖路献血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图) 市民在兰州市张掖路献血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上半年确定关闭转产和搬迁危化企
2   小苹果成就脱贫致富大产业 ——靖远县
3   临夏州康乐县“五个一批”工程补齐精准
4   陇南西和县去年减贫人口2.54万人
5   平凉静宁县着眼推进苹果产业转型升级
6   甘南舟曲县螯山寺遭火灾(图)
7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五次
8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
9   甘肃14市州特产大全 你的家乡都有啥?
10   H5丨嗨!情人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