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民反映:库房后墙半夜坍塌 砸坏隔壁4户居民窗户

17-02-14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库房后墙半夜坍塌砸坏隔壁4户居民窗户

墙壁倒塌现场。记者 房毅/摄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学江 记者 马成斌) 2月12日晚11时许,随着一声巨响,兰州三能机械厂库房后墙坍塌,导致近在咫尺的七里河区委家属院6号楼共4户居民家窗户玻璃被砸破。

  2月13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倒塌的库房墙体砖块散落,两道空架的暖气管道也被砸歪。据住户反映,该厂倒塌墙体早系危墙,靠铁架支撑,以前就向厂方反映过此事。下西园社区党支部书记于小燕告诉记者,社区已就此事向西园街道办打了报告,并及时派人现场警戒,疏散住户,目前已联系业主单位及供热公司现场协商处理此事。当事厂方工作人员马女士说,厂领导上午已与住户、社区就此事做过协商,正在积极沟通妥善处理。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交警部门持续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兰州市交警部门持续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 庆阳庆城县庆安果业合作社果农将苹果分拣包装销往外地 庆阳庆城县庆安果业合作社果农将苹果分拣包装销往外地
  • 庆阳镇原县开边镇兰沟村设施瓜菜示范园区俯瞰(图) 庆阳镇原县开边镇兰沟村设施瓜菜示范园区俯瞰(图)
  • 兰州市探索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新模式 物业化管理破解“垃圾围村”之困 兰州市探索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新模式 物业化管理破解“垃圾围村”之困
  • 兰州消防支队彻查城市隧道隐患 兰州消防支队彻查城市隧道隐患
  • 液化气槽车倾翻 甘南消防坚守52小时成功处置险情 液化气槽车倾翻 甘南消防坚守52小时成功处置险情
  •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严查酒驾(图)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严查酒驾(图)
  •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整治电瓶车(图)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整治电瓶车(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境监测站违反会议纪律一名干部
2   金昌:全力打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攻坚
3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
4   正月十五闹元宵 甘肃各地传统元宵节的
5   临夏州委农办主任高世太(东乡县委原书
6   小陇画报 | 走近瞻佛节
7   酒泉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8   科技创新发展再攀新高度——2016年甘肃
9   甘肃省委2017年第一轮专项巡视工作启动
10   颜值与才华齐飞 甘肃会宁女孩王越彤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