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以学促知 以知促行

17-02-13 15: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以学促知以知促行

  中国甘肃网2月13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杨璟) 2月10日,市环保局开展了“党员固定活动日”暨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打铁还需自身硬——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篇章;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了中共天水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等。

  会议对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扎实细致地抓好集中学习、意见建议征集、谈心谈话和对照检查等各项会前准备工作,确保组织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

  中国甘肃网2月13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通讯员 张晓燕) 2月6日,天水公路管理局试验检测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第二次“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会上,中心党支部对照2016年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公开承诺“兑现”情况进行了反馈。党员们紧密联系自己在工作、作风等方面的表现,开展自我评价。随后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各党员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做到实事求是,不夸大、不遮掩。

精彩推荐

  • 嘉峪关元宵节:欢欢喜喜闹元宵(图) 嘉峪关元宵节:欢欢喜喜闹元宵(图)
  • 【民俗闹春】天水武山龙台镇青山村秧歌队舞出农村新风貌(图) 【民俗闹春】天水武山龙台镇青山村秧歌队舞出农村新风貌(图)
  • 温暖中国|甘南州临潭县:红红火火闹元宵(组图) 温暖中国|甘南州临潭县:红红火火闹元宵(组图)
  • 温暖中国|酒泉瓜州:猜灯谜闹元宵 传统文化出奇彩(图) 温暖中国|酒泉瓜州:猜灯谜闹元宵 传统文化出奇彩(图)
  • 元宵佳节:天水秦安凤山灯会游人如织(图) 元宵佳节:天水秦安凤山灯会游人如织(图)
  • 春运,为你加班为你狂(组图) 春运,为你加班为你狂(组图)
  • 最长情的相伴 兰州小伙何江龙给470只流浪狗一个温暖的家(组图) 最长情的相伴 兰州小伙何江龙给470只流浪狗一个温暖的家(组图)
  • 陇南文县第三届“唱响文县”琵琶弹唱大奖赛落幕(组图) 陇南文县第三届“唱响文县”琵琶弹唱大奖赛落幕(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境监测站违反会议纪律一名干部
2   金昌:全力打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攻坚
3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
4   正月十五闹元宵 甘肃各地传统元宵节的
5   临夏州委农办主任高世太(东乡县委原书
6   小陇画报 | 走近瞻佛节
7   酒泉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8   科技创新发展再攀新高度——2016年甘肃
9   甘肃省委2017年第一轮专项巡视工作启动
10   颜值与才华齐飞 甘肃会宁女孩王越彤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