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王砚:分解细化目标任务 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17-02-06 15: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王砚深入基层单位调研时强调分解细化目标任务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中国甘肃网2月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 李多进) 2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砚深入市发改委、审计局、建设局、国土资源局等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进平,副市长赵宝毅、何正义,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参加调研慰问。

  王砚一行首先来到市发改委,认真了解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倾听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王砚强调,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市发改委要认真研究分析全市项目情况,充分发挥四大班子包抓项目的作用,分解细化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按照市党代会和人代会的部署要求,统筹全市项目建设情况,切实抓好投融资、社会资本运营、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要重点抓好PPP项目建设,以开放的态度进行公开招投标工作,不断充实全市项目库;要跟进督查稽查工作,确保重大重点项目按进度按要求落实到位,并及时上报项目建设动态情况。

  在审计局,王砚认真了解审计业务开展情况。他要求,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策法规的学习,注重培养审计人才,充实审计人才队伍;要充分利用社会力量,抓好第三方审计的监管利用;要加大离任审计力度,切实发挥审计监督效能;要围绕重大决策、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资金的使用开展审计工作,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点部署,提前介入开展审计;要及早跟进对重大项目的审计工作,确保后续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在建设局,王砚认真听取有关工作介绍,了解建设局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王砚对建设局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建设局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建设局干部职工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维护管理、审批事项改革、人防、政府代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付出了努力,特别是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供热、供气、供水、废弃物处理等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充分体现了建设系统干部职工的敬业精神、实干精神和为民情怀,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并不断发扬光大,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王砚强调,要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两个率先、三个翻番、四个提升”和建设“五型城市”的目标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及时分解到分管领导、部门、科室,做到目标清楚、重点突出、措施得力,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好。要按照“两学一做”、六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信念,保持对人民群众的全心全意,保持对本职工作的尽职尽责,避免国家权力部门化、部门权力个人化、个人权力利益化,把工作看成事业,以苦为乐、任劳任怨、乐于奉献、敢于作为;要有担当精神,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懒作为;局班子成员要自律自觉,在项目建设、资金使用、权力运用中,坚决避免违法乱纪,始终做到忠诚、担当、干净,以过硬的素质和高昂的干劲继续做好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在国土资源局,王砚走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和部分科室,认真查看地图,了解土地资源规划利用情况。王砚说,过去一年,国土资源局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重点任务、重大项目和老百姓急难怨盼的事情,尽职尽责,确保了大局稳定、正常工作的顺利推进和重点工作的攻坚克难,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王砚强调,要继续抓好重大项目的土地供应、土地监管、土地利用规划等方面的工作,对重点任务要挂图上墙、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为确保完成年度任务发挥好职能作用。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按照政策法律的要求办事,超常规不超程序,决不能突破法律底线和政策红线;要对照《准则》和《条例》,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及时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怨盼的民生问题,维护、提升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局班子要切实落实“3783”主体责任体系,管好自己,保持廉洁自律,做到干干净净,为国家事业负责,为人民利益负责。

  王砚一行还到城乡一体化服务中心调研慰问。

精彩推荐

  • 【春暖武山】天水武山:多彩社火闹“上九”(组图) 【春暖武山】天水武山:多彩社火闹“上九”(组图)
  • 温暖中国|甘南州舟曲春节体育赛事精彩纷呈【组图】 温暖中国|甘南州舟曲春节体育赛事精彩纷呈【组图】
  • 【新春走基层】天水龙山镇上九耍社火一个别样的年味(图) 【新春走基层】天水龙山镇上九耍社火一个别样的年味(图)
  • 天水大像山景区春节期间吸引游客10万人次(图) 天水大像山景区春节期间吸引游客10万人次(图)
  • 张掖市甘州区新墩镇:休闲观光农业让群众欢欢喜喜过大年(图) 张掖市甘州区新墩镇:休闲观光农业让群众欢欢喜喜过大年(图)
  • 快来看 甘南州舟曲春节体育赛事精彩纷呈【组图】 快来看 甘南州舟曲春节体育赛事精彩纷呈【组图】
  • 定西市漳县交警春节冰雪路面保畅通(图) 定西市漳县交警春节冰雪路面保畅通(图)
  • 天水市第七届秦腔票友大赛在市文化馆开赛(图) 天水市第七届秦腔票友大赛在市文化馆开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关于马国兴等3名同志任前公示
2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开展“捡拾垃圾 保
3   甘肃省工商局:春节期间 互联网通信有
4   关于2016年全省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
5   温暖中国丨传统春节 透出浓浓新“年味
6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
7   王三运看望慰问省直部门干部职工 闻鸡
8   喜迎新春 精彩回顾——临夏州永靖县篇
9   兰州市2017年春节期间人口流动大数据分
10   温暖中国| 鸡年大吉 是否有不一样的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