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二十五个产品荣获“甘肃名牌产品”

17-02-06 11: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我市二十五个产品荣获“甘肃名牌产品”

  中国甘肃网2月6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吕薇】近日,省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16年甘肃名牌产品生产企业的决定》,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的25个产品荣获“甘肃名牌产品”荣誉称号,其中新增甘肃名牌产品9个,复评16个。目前,天水市“甘肃名牌产品”总数达86个,名牌产品保有量居全省前列。近年来,天水市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和省委、省政府质量工作决策部署,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总目标,坚定不移地走名牌创建之路,制定印发了《天水市质量品牌建设“十三五”规划》,深入实施品牌带动行动,以质量促转型,以品牌带升级,企业整体质量水平不断提高,天水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全面提升。突出提质量,夯实品牌创建基础。坚持把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在企业逐步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鼓励企业提高自身质量管理,增强企业自主研发能力,通过质量提升持续巩固品牌创建基础。引导企业树立创建品牌、提升品牌、经营品牌、延伸品牌的意识,做到无牌变有牌、有牌创名牌;重点抓扶持,加大品牌培育力度。市、县质监部门两级联动,进一步落实名牌培育工作责任,积极指导、支持、鼓励企业争创名牌产品,重点在技术改造、市场准入、监督抽查、质量保证体系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加大对重点企业重点产品创名牌的培育力度,做到培育一批、申报一批、盘活一批、升级一批;持续创特色,发挥区域品牌优势。围绕我市机械制造、电工电器、电子信息等六大支柱产业集群和“努力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历史文化名城、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大城市”的奋斗目标,坚持走特色名牌发展之路,培养和提升长城电工、二一三电器、华天科技、锻压机床、嘉乐乳业、岐黄药业等一批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区域性特色品牌;不断增强执法,营造品牌发展环境。深入开展打假保名优活动,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重点对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加大后处理力度,帮助企业查找不合格原因,解决工艺中存在的问题,提高企业质量控制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天水市第七届秦腔票友大赛在市文化馆开赛(图) 天水市第七届秦腔票友大赛在市文化馆开赛(图)
  • 天水秦州区大众路一位民间艺人正在捏糖人(图) 天水秦州区大众路一位民间艺人正在捏糖人(图)
  • 天水秦州区城北天靖山麓玉泉观“上九会”热闹非凡(图) 天水秦州区城北天靖山麓玉泉观“上九会”热闹非凡(图)
  • 陇南礼县:扭秧歌庆新春 传统活动热闹开场(图) 陇南礼县:扭秧歌庆新春 传统活动热闹开场(图)
  • 陇南礼县城关镇东台村村民举行春节文艺汇演(图) 陇南礼县城关镇东台村村民举行春节文艺汇演(图)
  • 2017年陇南文县“迎新春”球类系列比赛开幕(图) 2017年陇南文县“迎新春”球类系列比赛开幕(图)
  • 临夏州各地春节气氛浓郁 临夏州各地春节气氛浓郁
  • 天水市于2月9日至13日期间举行春祭伏羲祈福纳祥庙会(图) 天水市于2月9日至13日期间举行春祭伏羲祈福纳祥庙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温暖中国 | 网络媒体走转改 看兰州金城
2   甘肃省委关于马国兴等3名同志任前公示
3   甘肃省工商局:春节期间 互联网通信有
4   关于2016年全省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
5   温暖中国丨传统春节 透出浓浓新“年味
6   温暖中国|网络媒体走转改 新春走进天水
7   甘肃省各大景点喜迎最热闹春节 784万人
8   关于甘肃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
9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
10   庆阳华池:大家都在过年 他却对妻子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