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首届陇原工匠揭晓 天水市张自飞名列其中

17-02-06 11: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首届陇原工匠揭晓我市张自飞名列其中

  中国甘肃网2月6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罗双红】首届陇原工匠名单日前出炉,共有10人荣获首届陇原工匠称号,天水华天电子集团七四九电子有限公司高级技术主管张自飞名列其中。

  张自飞,男,41岁,天水华天电子集团七四九电子有限公司高级技术主管。近年来,他成功研制完成了50多项高可靠军用开关电源项目,应用于航天、航空、船舶、兵器、电子等军事设备中。其项目产品经甘肃省科技厅成果鉴定,有3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有4项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有2项被国家四部委授予“国家重点新产品”,有3项被评定为甘肃省“优秀新产品新技术”。2013年,他荣获“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2015年荣获“甘肃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根据全国总工会关于大国工匠的定义,结合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我省提出陇原工匠的推荐条件为:爱国守法,敬业乐业,有良好的法制观念、道德品行和职业操守,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刻苦钻研某项技术或工作,掌握绝技、绝活,经验丰富,技术精湛,追求卓越,在本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群众评价好,行业认可度和社会知名度高。据悉,“五一”劳动节期间,我省将对10名陇原工匠及10名提名陇原工匠进行表彰。

精彩推荐

  • 天水秦州区城北天靖山麓玉泉观“上九会”热闹非凡(图) 天水秦州区城北天靖山麓玉泉观“上九会”热闹非凡(图)
  • 陇南礼县:扭秧歌庆新春 传统活动热闹开场(图) 陇南礼县:扭秧歌庆新春 传统活动热闹开场(图)
  • 陇南礼县城关镇东台村村民举行春节文艺汇演(图) 陇南礼县城关镇东台村村民举行春节文艺汇演(图)
  • 2017年陇南文县“迎新春”球类系列比赛开幕(图) 2017年陇南文县“迎新春”球类系列比赛开幕(图)
  • 临夏州各地春节气氛浓郁 临夏州各地春节气氛浓郁
  • 天水市于2月9日至13日期间举行春祭伏羲祈福纳祥庙会(图) 天水市于2月9日至13日期间举行春祭伏羲祈福纳祥庙会(图)
  • 一辆面包车违规停放在兰州定西南路道路南侧的人行道上(图) 一辆面包车违规停放在兰州定西南路道路南侧的人行道上(图)
  • 兰州城关交警路检路查时发现一辆假牌银灰色轿车(图) 兰州城关交警路检路查时发现一辆假牌银灰色轿车(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温暖中国 | 网络媒体走转改 看兰州金城
2   甘肃省委关于马国兴等3名同志任前公示
3   甘肃省工商局:春节期间 互联网通信有
4   关于2016年全省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
5   温暖中国丨传统春节 透出浓浓新“年味
6   温暖中国|网络媒体走转改 新春走进天水
7   甘肃省各大景点喜迎最热闹春节 784万人
8   关于甘肃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
9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
10   庆阳华池:大家都在过年 他却对妻子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