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雁滩高新创业园十字一辆白色电动车闯红灯后与一辆白色轿车发生碰撞(图)

17-02-06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2月5日12时20分许,在雁滩高新创业园十字,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白色电动车闯红灯后与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白色轿车发生碰撞,电动车驾驶员瞬间被撞在地上。电动车零件散落一地。当时,电动车驾驶员并未佩戴头盔,庆幸的是驾驶员落地时背部着地,因此伤情并不严重。记者苏晓视频截图

精彩推荐

  • 知道么?裕固族人这样过大年(图) 知道么?裕固族人这样过大年(图)
  • 【调查】大量健身场地藏于“深闺” 盘活闲置资源迫在眉睫(图) 【调查】大量健身场地藏于“深闺” 盘活闲置资源迫在眉睫(图)
  • 甘肃武威民勤:空中俯瞰中国沙尘暴策源地“绿色长城”(组图) 甘肃武威民勤:空中俯瞰中国沙尘暴策源地“绿色长城”(组图)
  • 定西市渭源县:有了“样板路” 家乡的小康路不再遥远 定西市渭源县:有了“样板路” 家乡的小康路不再遥远
  • 天水市麦积区绵诸村秦腔演唱:浓了年味 乐了乡亲(图) 天水市麦积区绵诸村秦腔演唱:浓了年味 乐了乡亲(图)
  • 陇南文县尚德镇丰元山新村春节期间吸引过往游客休闲度假 陇南文县尚德镇丰元山新村春节期间吸引过往游客休闲度假
  • 小伙航拍《LOST IN LANZHOU》带你认识不一样的兰州(图) 小伙航拍《LOST IN LANZHOU》带你认识不一样的兰州(图)
  • 兰州拱星墩一建筑工地突发大火 板材燃烧浓烟滚滚 消防部门连夜扑救 兰州拱星墩一建筑工地突发大火 板材燃烧浓烟滚滚 消防部门连夜扑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