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张掖路一餐馆着火 消防队员紧急抢救出5个“火罐”(图)

17-02-04 15: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张掖路一餐馆着火消防队员紧急抢救出5个“火罐”

  中国甘肃网2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苏晓文/图)2月3日下午4时许,张掖路新世界百货后面的一家饭店突然着起大火。据路过的市民周先生介绍,当时和家人路过这条街时,发现餐馆二楼冒出了浓烟,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随后烟雾越来越大,还着起了大火,他就赶快拉着家人跑到了安全地带。

  起火后,城关交警大队民警蒋玮带领民警赶往现场,对周围车辆进行疏导,同时做好为消防车“打通”救援通道的准备。随后,兰州市特警支队特警也赶到现场,特警陶永鹏告诉记者,他们到达现场后,火势较大,烟雾弥漫,而且气味呛人,随后他们拉起警戒线,劝导疏散周边的路人和商户,让他们撤离到安全地带。

  记者从现场看到,饭店的玻璃全部破碎,而且店门外的墙体被烧黑,店门招牌也被浓烟熏黑。5分钟后,兰州市消防支队的4辆救火车赶到现场,对现场的大火进行了扑救。扑救过程中,消防队员发现店内有5个燃烧的煤气罐,情况紧急,队员徒手将煤气罐抬出,放在安全地带,并紧急对燃烧的罐子予以降温处理。通过大约半个小时的扑救,5个燃烧的煤气罐全部被扑灭,饭店内的明火也处理完毕。18时记者截稿,未收到人员伤亡情况。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精彩推荐

  • 图解:2017年甘肃职业技能鉴定 这些不再报名考试 图解:2017年甘肃职业技能鉴定 这些不再报名考试
  • 兰州立春暖洋洋(图) 兰州立春暖洋洋(图)
  • 陇南徽县草莓采摘园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图) 陇南徽县草莓采摘园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图)
  • 兰州14家商超春节揽金2.78亿元 销售额增幅15%(图) 兰州14家商超春节揽金2.78亿元 销售额增幅15%(图)
  • 兰州交警持续推进交通秩序大整治 1月11日至2月2日累计查处交通违法194568起 兰州交警持续推进交通秩序大整治 1月11日至2月2日累计查处交通违法194568起
  • 舍小家顾大家 他们让咱无忧过大年(图) 舍小家顾大家 他们让咱无忧过大年(图)
  • 甘肃省将申办“丝绸之路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图) 甘肃省将申办“丝绸之路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图)
  • 天水秦安:温棚内桃花盛开 天水秦安:温棚内桃花盛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有的酒驾致人伤亡、有的肇事逃逸
2   甘肃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七大产
3   甘肃省公布107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4   甘肃省对祁连山生态保护存在问题进行整
5   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出炉 兰州两学
6   临夏州永靖县扎实开展农村党员“冬训”
7   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回头看”
8   情暖山乡——王三运赴定西看望慰问困难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10   兰州城区将启动16个道路疏解项目 总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