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秦安:温棚内桃花盛开

17-02-04 11: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秦安:温棚内桃花盛开

  果农正在给桃花人工授粉。通讯员 王文芳 首席记者 王兰芳 摄

  中国甘肃网2月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王文芳 首席记者 王兰芳) 棚外,寒风凛冽,草木萧萧;棚内,温暖如春,桃花怒放……2月2日(正月初六),记者走进秦安县陇城镇大地家园果蔬专业合作社的日光温室大棚时,一株株油桃树上是朵朵盛开的桃花……

  “我们的合作社共有大棚油桃50座,分冬暖棚和春秋棚。冬暖棚内的油桃目前已进入盛花期,需要特别注意温度、光照、水分等的变化。大棚内的油桃预计3月中旬开始逐渐成熟上市。”秦安县大地家园果蔬专业合作社社长张君芳和工作人员一边忙着给桃花人工授粉、疏花,一边给记者介绍道。

  在秦安县依仁村村民蔡永忠的油桃大棚内,又是另外一番景象——棚内桃花盛开,枝挂红蕊;树底,绿油油的生菜套种其间,更显浓浓春意。蔡永忠一家从2003年就开始尝试种植油桃大棚,现有大棚4座。棚内种植的油桃,预计将在4月份挂果,每个大棚平均收益4万元。

  据介绍,截至目前,秦安县有设施水果桃棚480座。大棚桃生产已成为农民增收的“摇钱树”。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集中清理背街小巷(图) 兰州七里河集中清理背街小巷(图)
  • 兰州:多措施发力多手段整治火车站交通秩序明显改观(图) 兰州:多措施发力多手段整治火车站交通秩序明显改观(图)
  • 甘肃静宁籍老红军余新元与两代“雷锋”的故事(图) 甘肃静宁籍老红军余新元与两代“雷锋”的故事(图)
  • 甘肃省异地安置人员住院医疗费用实现直接结算 甘肃省异地安置人员住院医疗费用实现直接结算
  • 图片新闻:庆阳环县对77辆公车进行拍卖 图片新闻:庆阳环县对77辆公车进行拍卖
  • 李钢入围3月“中国好人榜” 网络投票正在进行 李钢入围3月“中国好人榜” 网络投票正在进行
  • 甘肃首个“功德园”竣工 首批“功德者” 清明节入驻 甘肃首个“功德园”竣工 首批“功德者” 清明节入驻
  • 兰州城关警方开展社会面治安清查集中统一行动 兰州城关警方开展社会面治安清查集中统一行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嘉峪关市属部门立下环保“军令状” 誓
2   庆阳母女受伤被困半山腰 60余人抢修“
3   兰州一网民冒充警察 网上发帖晒枪被处
4   王胜俊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坚
5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户均租赁补贴
6   王三运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
7   兰州企业离退人员养老金领取资格每年须
8   【全国两会】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
9   兰州将加强中小学校和幼儿园食品安全
10   家长里短 天水市西关街道办事处司法所
分享到